韓劇 在空中 真愛on air 主要人物介紹

在空中徐英恩(宋允兒飾),編劇,34歲。

有很多華麗稱呼的人氣作家:「收視率製造機」、「票房神話」、「流行台詞大家」。

年終演技大賞頒獎時,擔任頒獎嘉賓的她由於大牌明星吳笙雅拒絕領獎,大幅照片登上了娛樂報紙頭版,陪著她的是吳笙雅拒領的獎盃。

不知是不是這件事給她的影響,現在她對寫過的「不倫、不治之症、灰姑娘」題材劇集感到懷疑。抱著寫一部「健康」的電視劇的想法,她開始孤軍奮戰,但在接觸導演時,她遇到了壓力。「缺乏趣味性,寫熟悉的吧」,拍過三部不治之症的宋導演勸她,於是她辭掉了宋導。

體驗生活時,在精神病醫院遇到了一位和病人們相處很好的深沉而木訥的男子。出於好奇心和職業心理,她主動去搭訕,結果話太多而被當成精神病人。

電視台裡大家私下議論她是換導演的自大狂,英恩的健康電視劇越來越難產。和她見面新導演居然是和精神病人相處很好的男人,李慶民導演!而想用的演員竟是5年前在全國觀眾面前把人氣作家晾在一邊的丫頭吳笙雅!那家精神病醫院也在聯繫之中……

英恩的電視劇果真能健康地「誕生」嗎?

在空中吳笙雅(金荷娜飾),女演員,26歲。

韓流明星。雖然粉絲們在網上叫她「國民妖精」,上百萬的anti們稱她 「傲慢大王」,但她被譽為當代最上鏡的女星。

她與韓國演藝界最大企劃公司SW經紀的合約即將到期,是否續約自然成為演藝圈內十分敏感的大事……在電視台年終頒獎禮上,她因為不喜歡與人「共享」大獎榮耀,在面向全國的直播中拒絕領獎。

極其傲慢的她接下來主動與圈內末流經紀人張基俊簽約,雖然張基俊曾栽培過各路大腕明星,但其境遇已今非昔比。這條新聞轟動了演藝圈,她簽約的理由很簡單:希望摘掉「明星」光環,做一名真正演員。

雖然她告訴過新經紀人張基俊,奉俊河導演的《怪獸》女主人公很不錯,但拿到手的企劃案卻是一部名為「精神病也無所謂」的……不知出自何人之手,但很有趣。在張基俊的忽悠下,她同意出演電視劇。

與編導見面時,她見到了鋒芒畢露的編劇徐英恩和第一次執導作品的李慶民導演。

吳笙雅能憑借一直渴望的真正表演躋身為「真正演員」嗎?

在空中張基俊(李范秀飾),經紀公司社長,36歲。

基俊是「長entertainment」社長,他相信自己很有職業精神,是最好的經紀人,圈內可以點物成金的麥得斯。他認為身價每集電視劇達幾千萬元、是國內外電影節常客的演員們都是經他手推出的。

但基俊的膝蓋是這個世界上最廉價的了。只要是為了自己的演員,不管在誰面前,用不了0.01秒他就能跪下。交通事故後腦袋縫了數十針,但演員乾咳幾聲,他就會跑到藥店買藥。他就這樣傻乎乎地愛著麾下演員,但是這種愛往往以單方面付出而告終。他的演員們走紅後無一不因為多賺一點簽約金而離開他。

在空中李慶民(樸龍河飾),導演,36歲。

畢業於首爾大學法學院,曾獲得過Golden Chest短篇部門獎,是SBC的一匹黑馬。他一表人才,卻生性沉默寡言,因此常被批狂傲,受此影響,他比同期的人做了更久的助理導演。

別人羨慕他學歷高工作不錯,但其實做助理導演比當兵更孤獨、比戀愛更鬧心。當然,這一工作還是遠比做家務讓人稱心如意。

哥哥是個敗家子,妹妹婚姻不幸福,聰明但身體不好的老小還在讀大學,所有這些都是慶民的負擔。真想一把火把那個破家燒掉,但他是孝子,只要想到靠做保姆養活自己的母親,他就不能撒手不管。為此,他放棄司法考試到電視台就職。當今明星導演掙的可和大腕演員們一樣多,沒理由拚死學習以求當法官或檢察官。

但是,可惡的是錢和收視率掛鉤,要想掙錢就必須收視高,要想收視高必須有好編劇,像能創造出收視神話的徐英恩那樣的編劇。可是,自己這樣一個從未拍過迷你劇的導演,怎麼可能遇上那麼著名的編劇?

 

女人香氣線上看女人香氣劇情女人香氣結局

步步驚心線上看步步驚心劇情步步驚心結局

相信愛線上看相信愛劇情相信愛結局

甜蜜謊言線上看甜蜜謊言劇情甜蜜謊言結局

燦爛人生線上看燦爛人生劇情燦爛人生結局

守護Boss線上看守護Boss劇情守護Boss結局

芙蓉閣之戀線上看,芙蓉閣之戀劇情,芙蓉閣之戀結局

愛情的代價線上看愛情的代價劇情愛情的代價結局

公主的男人線上看公主的男人劇情公主的男人結局

訂做一個他線上看訂做一個他劇情訂做一個他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叮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