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雅典娜 每集介紹

 

雅典娜 第1集


幫助朝鮮原子能研究所所長金明國博士亡命的曹明浩接到亨俊的報告,得知亡命計劃被暴露後擔憂情報被洩露。隨後召開緊急會議,商討新的亡命計劃。秘密和曹明浩見面的勇冠召集特殊要員,但是計劃再次被失敗。三年後,勇冠再次接到明浩的聯絡。成為NTS新任局長的勇冠為了完成特殊任務,重新選拔了要員。


雅典娜 第2集


政宇看到在意大利的任務搭檔是惠仁後大吃一驚。在豪華的宅邸舉行的派對上,身穿華麗禮服的惠仁走進宅邸。政宇輕鬆打倒在屋頂上監視的警衛人員,成功在派對現場和惠仁會合。惠仁慢慢接近目標,正當作戰計劃即將成功時,被對方警衛員察覺,對方開始追擊惠仁和政宇。

雅典娜第3集


曾是戀人關係的政宇和載熙重逢,履行任務中載熙陷入危機,政宇不顧性命去救她。勇冠重新把政宇叫到NTS,派他和前朝鮮情報要員基秀去阿爾及利亞完成特殊任務。政宇在機場看到基秀後大吃一驚,到達阿爾及利亞後,政宇在基秀的幫助下找到國際恐怖組織的根據地。

雅典娜第4集


總統的女兒遭到綁架,政宇和基秀在追趕綁匪的途中受傷,載熙聽到政宇受傷的消息後立刻前往意大利。隨後勇冠等NTS要員們陸續抵達意大利,完成國情院特殊任務的要員也和他們同行,政宇看到對方後大吃一驚。

雅典娜第5集


孫赫等DIS要員們開始投入拯救秀英的作戰當中,政宇和載熙、基秀也來到秀英被監禁的地方,不料因基秀的失誤,和綁架犯展開激烈的槍戰。綁架犯們把秀英當成人質逃跑。正當孫赫、政宇、載熙、基秀瞄準槍對峙的時候,一個綁架犯突然向秀英開槍,這時響起了槍聲。


雅典娜第6集


正在偷取NTS機密信息的惠仁被人發現,她急忙整理後離開。NTS要員從惠仁查看的資料中發現關於金明國博士的新的保護作戰計劃文件被打開後急忙拿起電話,這時惠仁突然出現在他背後。

雅典娜第7集


以為金明國博士死去的孫赫知道了他被NTS轉移到日本的事情,他下令打聽金明國的位置。權勇冠局長指示載熙監視孫赫,強化威脅NTS組織的外部勢力。正在調查金明國博士下落的惠仁被調查室要員叫去,重新接受關於『雅典娜』組織的調查,惠仁再次陷入了危機。

雅典娜第8集


正在追趕綁架金明國的綁架犯的政宇掉進陷阱。NTS的調查越來越接近孫赫的根據地,惠仁得知後欲告訴孫赫危機情況。NTS要員們向金明國綁架的地方出動,這時俊浩知道了真的金明國博士所在的位置。

雅典娜第9集


正宇看著在自己面前接受拷問的惠仁驚呆。綁架犯們以惠仁做人質,要求正宇拿來新型原子反應堆的核心設備SNC。左右為難的正宇為了救惠仁決定偷SNC。正宇接近保管SNC的保險櫃,開始解開裝置,正當正宇即將打開保險櫃的瞬間,舉著槍的要員們在背後包圍了他。

雅典娜第10集


丟失SNC的孫赫和惠仁遣送到美國。權勇冠局長下令載熙調查孫赫,對偷了SNC的正宇下了停職處分。對金明國博士的死仍有懷疑的正宇獨自調查在日本的事件,發現金明國死前拿出來的東西是解開事件的重要線索。

雅典娜第11集


正當孫赫向正宇開槍的瞬間,惠仁突然出現。露出不安表情的惠仁告訴正宇不要再見面,正宇無法理解突然改變的惠仁。美國CIA懷疑孫赫的身份,下達抓捕令,孫赫被CIA和NTS同時追捕。

雅典娜第12集


正宇小心翼翼地接近孫赫的房子,不料出現在他們面前的竟是向孫赫舉槍的惠仁。抓獲孫赫的權勇冠局長對他下達NTS獨立任務。正宇、載熙、俊浩從孫赫那裡接到找出NTS內部間諜的秘密任務。正在調查孫赫的正宇從孫赫隨身攜帶的照片中發現了熟悉的面孔。

雅典娜第13集


正在調查孫赫照片的政宇發現照片中的少女就是惠仁後大吃一驚,政宇告訴惠仁不會隱瞞這個事情,惠仁聽後痛苦不已。惠仁突然失蹤,政宇四處尋找她的下落,這時接到意外的電話。

雅典娜第14集


孫赫趁政宇不在帶走了惠仁。惠仁下定決心要離開雅典娜,孫赫努力去說服她。政宇在韓正畢的暗殺現場發現了手上拿著槍的惠仁,感到自己被惠仁欺騙,勇冠指示政宇一定要抓到惠仁。載熙因父親的死而悲傷,政宇在一旁難過地望著她。哲英給基秀下達讓所有人吃驚的秘密任務。

雅典娜第15集


孫赫試圖襲擊總統車輛,與來阻止他的政宇在大橋上相遇。政宇舉搶射向孫赫,孫赫突然從橋上跳了下去。決定脫離雅典娜的惠仁被載熙逮捕。雅典娜組織正在計劃一場大陰謀。

 

雅典娜第16集


渾身裝上炸藥的Andy佔領了NTS,孫赫威脅NTS放了惠仁。憤怒的勇冠與孫赫對峙,惠仁為了阻止更多人犧牲,主動出現在孫赫面前。受勇冠的指示執行特殊任務的政宇接到載熙的電話後跑到NTS。Andy帶著惠仁離開NTS,為了阻擋追擊,讓載熙穿上裝上炸彈的背心。

雅典娜第17集


政宇和基秀看到成哲的死悲痛不已。對雅典娜的恐怖襲擊感到憤怒的勇冠發誓要除去雅典娜,並指示惠仁來幫助調查。惠仁想起死去的成哲和成為敵人的孫赫,陷入矛盾和自責。孫赫看著向自己舉槍的惠仁,更加失去理智。

雅典娜第18集


NTS突襲雅典娜的隱身處,但孫赫已經撤離。NTS發現了雅典娜正在計劃的恐怖襲擊的線索。因炸彈襲擊差點陷入危機的載熙想起往事感到恐懼,俊浩難過地望著她。孫赫的作戰計劃接連失敗,雅典娜總部開始懷疑他的指揮能力,於是派畢立前往韓國。對畢立的出現感到不安的孫赫聽到雅典娜要除掉惠仁的事情後大吃一驚。

雅典娜第19集


雅典娜的下一個恐怖襲擊目標不明確,政宇拚命追趕孫赫。基秀來找政宇,表示為了成哲,他也想參與除掉孫赫的計劃當中。NTS要員們接到孫赫在慶州出現的消息,隨即全部出動,這時孫赫來NTS宿舍找惠仁。

雅典娜第20集

載熙被雅典娜組織成員射中要害,奄奄一息時,載熙告訴政宇核武器的位置,囑托他一定要順利完成任務。俊浩跑到現場努力去救載熙,但載熙卻告別了人世。惠仁和基秀看著死去的載熙震驚。政宇拚命追趕核武器位置,最終他終於成功阻止了發射,但是大意的他卻讓孫赫跑掉。孫赫因憤怒失去理智,他準備要做最後的反擊。

 

 

 

韓劇 雅典娜

 

雅典娜:戰爭女神 OST (SBS TV Drama)

 

雅典娜

 

Athena : Goddess of War OST (SBS TV Drama) Poster

 

雅典娜

 

雅典娜:戰爭女神 OST Vol. 2 (SBS TV Drama)

 

雅典娜

 

Athena : Goddess of War OST Vol. 2 (SBS TV Drama) Poster

 

雅典娜

女人香氣線上看女人香氣劇情女人香氣結局

步步驚心線上看步步驚心劇情步步驚心結局

相信愛線上看相信愛劇情相信愛結局

甜蜜謊言線上看甜蜜謊言劇情甜蜜謊言結局

燦爛人生線上看燦爛人生劇情燦爛人生結局

守護Boss線上看守護Boss劇情守護Boss結局

芙蓉閣之戀線上看,芙蓉閣之戀劇情,芙蓉閣之戀結局

愛情的代價線上看愛情的代價劇情愛情的代價結局

公主的男人線上看公主的男人劇情公主的男人結局

訂做一個他線上看訂做一個他劇情訂做一個他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叮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