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的代價

愛情的代價線上看,愛情的代價劇情,愛情的代價結局,愛情的代價分集

 簡介:愛情的代價》以一家地方醫院婦產科為背景,通過描寫醫生、准夫妻等不同的人物面貌,講述了現代社會的愛情和婚姻以及和懷孕相關的各種小插曲。

分集劇情
第1集
凌晨的醫院走廊,遭遇交通事故的患者們陸續被推進來,醫生們開始忙碌。這時一孕婦痛苦地喊著腹痛。第一天上班的慧英進入分娩室檢查孕婦的狀態,她不顧負責醫生鄭科長的阻止進行手術。嬰兒的呼吸突然急促,慧英在沒有打麻藥的情況下開始做剖腹產。手術在短短三分鐘之內完成。
蓮琳對慧英說自己曾背著丈夫和別人發生過關係,請她檢查一下嬰兒的血型,慧英表示需要徵得丈夫的同意,兩個人為此發生爭執。


第2集
全身麻醉後的允珍躺在手術台上,鄭課長因無法拿出孩子而慌張不已。這時慧英和鄭課長交換位置,她表示要先拿出孩子,果斷切除了子宮之後拿出嬰兒。慶宇和英美看到嬰兒的樣子大吃一驚,慧英沉著地進行手術。結束手術後記者們圍在醫院走廊裡爭先恐後報道允珍的手術消息。
允珍呆呆地躺在床上陷入沉思,尚植告訴她孩子的情況,允珍表示自己不會感謝他們,尚植回答說他們做的事情並不是為了要得到感謝。在醫院頂樓慧英和允珍見面。


第3集
慧英告訴尚植以後不要再管自己的事情,讓尚植感到不知所措。這時超音波室門外傳出聲響,慶宇走進來發現兩個人不禁吃驚。隨後走進來的在錫也發現了兩個人,投來懷疑的目光,見慶宇也走出來不禁鬆了口氣。
醫院的人對慧英和在錫的關係感到好奇,在錫告訴他們和慧英是小學到高中的同學。慶宇稱讚慧英手術實力出色,慧英不在乎地說自己一直做得很好,大家聽後說不出話來。


第4集
瑞鎮粗魯地親吻慧英,憤怒反抗的慧英發現了尚植。慧英在自己家洗手間裡痛哭,尚植把湯放在慧英家門前。
開車疾馳的慧英被警察俊錫發現,在他面前嘔吐不已。
第二天醫院裡送來頭部受傷的孕婦,見胎兒陷入危機,慧英指示先救孕婦。這時患者的家人走進醫院,俊錫也跟了進來,從惠英口中得知孕婦的情況後,俊錫的表情僵硬。


第5集
接到急診患者的慶宇給麻醉科打電話,卻被告知沒有空手術室。過一會衣衫不整的女學生尚美走進來,慧英問她發生了什麼事,聽到她直率的回答後不禁怔住。這時尚美的母親出現,但尚美不理母親。
慶宇生疏地為新患者做心臟按摩,慧英見狀替他做心臟按摩,周圍的人對慧英的舉動感到詫異,這時尚植出現責備男醫生,隨後推開慧英自己來做心臟按摩。


第6集
在錫看著終於懷孕的貞珠高興不已,不料在隨後的檢查裡發現胃裡有癌細胞,並已經轉移到卵子,在錫勸她要立刻住院。
慧英勸在小婦產醫院得上疾病的恩貞重新做檢查,這時瑞鎮給慧英打來電話,慧英看著來找恩貞的尚植不禁詫異。這時一名患者子宮嚴重出血,慧英問了那個患者的血型後跟著她去韓國醫院。


第7集
尚植抱怨拿著行李來的基勳,基勳告訴他因檢查出梅毒一事與女友恩貞吵架,問尚植接吻是不是也被傳染。
尚植告訴他公司的體檢裡出現的良性反應意味著要重新做檢查,讓他說服恩貞過來。尚植出來扔垃圾,看著滅燈的慧英家走了進去,發現暈倒的慧英後急忙搶救。


第8集
在慶宇打盹的時候慶美即將要臨盆,慶宇急忙給鄭科長打電話告訴此事,鄭科長表示由自己親自接生。慧英知道後責備慶宇。慶宇反問慧英難道她從一開始就能做好,周圍的人見狀驚愕不已。去某學校講課的慧英對學生們講起關於避孕的知識,還說起關於意外懷孕,讓師生們大吃一驚。


第9集
慧英質問尚植為什麼要一一干涉自己的事情,尚植開玩笑地說自己已在家屬攔裡簽字,怎麼能不擔心她,慧英聽後哭笑不得。慶宇被慧英訓斥沒有瞭解患者的基本情況,慶宇告訴她是因為患者理所應當地告訴自己絕對不會懷孕。
慧英和因子宮癌住院的朋友恩美見面,兩個人聊起演奏會的事情。慧英從恩美母那裡聽到恩美情況後震驚。隨後出現的恩美的婆婆和恩美母說起離婚一事,兩個人爭吵起來。慧英在一旁勸架,這時恩美突然拿起樂譜…。


第10集
尚植和慧英在酒吧喝酒,慧英告訴他自己暈倒的時候感到慶幸,坦露自己難過的心情。尚植聽後連連喝酒,喝醉後倒在慧英的懷裡睡著。這時在錫發現兩個人,表情不禁僵硬。
第二天尚植從慶宇和泰鍾那裡聽到自己在慧英的懷裡睡著的事情後大吃一驚。上班後尚植看到慧英走過來,慌張地進了洗手間。高中生承敏與要領養自己孩子的敏善一起來到醫院,在敏善的強求下接受各種婦科治療。


第11集
慧英在酒吧安慰在錫,尚植看著心情微妙。慶宇告訴尚植慧英和在錫是30年的同學,慧英更像個媽媽。慧英拜託在錫幫自己準備論文,在錫告訴她自己的論文也沒有準備好。
慧英為了安慰在錫提議打牌,在錫叫來尚植和慶宇,四個人高興地打起牌。慧英給樸老師做檢查的時候發現她身上有腫塊。


第12集
在錫對慧英說希望能認真考慮兩個人之間的其他感情,至少考慮一天。慧英和慶宇發現有懷孕中毒症的孕婦情況危急。尚植得知醫院新生兒患者室沒有床位,告訴慧英嬰兒危險,提議去別的醫院分娩,慧英表示希望他為婦產科和孕婦考慮。
尚植對慧英道歉,在錫看著兩個人吵架感到莫名的高興。尚植給別的醫院打電話問有沒有空餘的新生兒重患者室。


第13集
慧英在觀察孕婦貞淑的時候發現羊水已破,急忙進行手術。隨後慧英得知在別的醫院住院的秀英麻醉沒有醒來的消息後急忙離開。
秀護士對在錫說尚植和慧英的關係好像不一般,在錫聽後表情僵硬。秀護士告訴他現在是機會,讓他好好對待慧英,在錫表示要用正當的手段競爭。


第14集
醫院的人為了英美的卵巢手術忙碌著,慶宇問她為什麼不讓在錫做腹腔鏡手術,英美聽後說不出話來。緊張的慶宇在手術中發生失誤。慧英把泰鍾叫過來替換慶宇。慶宇安慰英美說雖然切除了卵巢,但再生後會好起來。
從美國回來的尚植和慧英搭話,見她繼續躲避自己,不禁感到難過。惠英來住院室檢查英美的情況,英美問尚植為什麼去美國。


 第15集
在電梯裡尚植情不自禁地親吻慧英,隨後對自己的舉動感到慌張,電梯門一打開慧英走了出去。偶然看到這一幕的在錫驚呆。不知道這一切的慶宇對在錫說好像兩個人吵架,在錫默默無語。
尚植檢查嘔吐不止的民俊,發現大腦裡有異常。慧英問在錫去不去星期五的學術會,在錫冷冷表示不會去,慧英不禁怔住。這時尚植端著水走過來,三個人尷尬地吃著飯。


第16集(結局)
瑞鎮告訴慧英為了孩子的幸福讓孩子跟隨自己的戶籍,但慧英告訴他尚植救了他們拋棄的孩子,拒絕了他的要求。
尚植在準備用來求婚的頂樓上等著慧英,不知道這一切的慧英來分娩室找尚植,在錫讓她去頂樓看一下。慧英來到頂樓,與剛剛離開的尚植擦肩而過

女人香氣線上看女人香氣劇情女人香氣結局女人香氣分集

間諜明月線上看間諜明月劇情間諜明月結局間諜明月分集

城市獵人綫上看,城市獵人劇情,城市獵人結局,城市獵人分集

最佳愛情綫上看,最佳愛情劇情,最佳愛情結局,最佳愛情分集

美樂加油線上看美樂加油劇情美樂加油結局美樂加油分集

你迷上我線上看,你迷上我劇情,你迷上我結局,你迷上我分集

甜蜜謊言線上看甜蜜謊言劇情甜蜜謊言結局甜蜜謊言分集

燦爛人生線上看燦爛人生劇情燦爛人生結局燦爛人生分集

芙蓉閣之戀線上看,芙蓉閣之戀劇情,芙蓉閣之戀結局,芙蓉閣之戀分集

守護Boss線上看守護Boss劇情守護Boss結局守護Boss分集

公主的男人線上看公主的男人劇情公主的男人結局公主的男人分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叮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