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結婚

簡介:

戀愛結婚》主要講述婚姻介紹所經理人李康萱和離婚訴訟專家律師朴玄秀透過自己的職業感悟愛情和婚姻的真諦的故事。男女主人公不同的愛情觀、價值觀引發了一系列愉快而感動的浪漫喜劇故事。

李江賢是一家大婚介公司裏有名的婚介經理,一次意外事故讓她重新回到原點,當上再婚婚介經理。這時她認識了專門接離婚訴訟方面的律師樸賢秀,兩個人事事不對付。江賢幾年來一直在背後資助比她小的男友考司法考試,不料卻被男友甩,雪上加霜的是她被牽扯到欺詐婚姻事件被公司炒了魷魚。

 

戀愛結婚分集劇情


第1集
李康萱是有著三年經歷的婚介經理,正當她即將要升職當上組長的時候,康萱資助五年的司法研修生男友慶煥對她提出了分手,讓她大受打擊。
離婚專業律師朴玄秀與妻子離婚後決定向律師事務所提交辭呈後準備去南美,他接到最後一個疑似欺詐婚姻的案子,於是找到婚介公司。正當為男友的離別而飽受痛苦的康萱就這樣認識了懷疑自己VIP客戶是婚姻詐騙犯的朴玄秀,康萱把玄秀的勸告當成耳邊風,結果一夜之間被人以婚姻欺詐罪告到法庭,陷入了人生的最低谷。


第2集
無視律師的勸阻的康萱成了被告,面臨要付20萬元賠償金的處境,無奈之下,她來到「最後的愛情」婚介中心,以讓自己在這裡上班的條件決定冒充當離婚女人。
因哥哥的債務留在韓國的玄秀決定在前輩尹律師的離婚專業律師事務所「愛情和和平」工作,並偶然與在同一個樓宇裡的「最後的愛情」公司就職的康萱相遇。認為自己遭到訴訟的原因都是因為朴玄秀的康萱看到他之後兩眼冒火。


第3集
在新進職員歡迎會上,喝醉的康萱在玄秀的房間睡著,第二天康萱和玄秀從酒店出來的時候,被劉社長和尹律師撞見,引起兩個人的誤會。
劉社長聽到康萱捲入欺詐婚姻的事件被公司開除的消息後,通知她被解聘,無處可去的康萱拚命抓住最後的救命草,劉社長告訴她如果能解決不良客戶的事件的話,可以讓康萱重新成為正式員工,康萱聽後竭盡全力去解決…。
玄秀聽到前妻華英即將從巴黎回國的消息後心情變得複雜,正巧聽到華英母做癌症手術的消息,玄秀去醫院看望,但聽到一直不喜歡自己的丈母娘的數落。
在新女友的介紹下,慶煥來到《愛情和和平》時報,在那裡意外遇到了康萱。


第4集
慶煥聽到康萱自稱是離婚女人,還和離婚男人玄秀交往的消息後大吃一驚。不良客戶突然要求退款,結果康萱被公司開除。康萱決定靠自己去解決事情,但事情並不是想像中那麼容易。
從巴黎回來的華英在和堂哥劉社長吃飯的時候正巧遇到了來找劉社長的康萱。並有了兩個人單獨吃飯的機會,康萱向華英介紹自己是未婚女。在玄秀的幫助下康萱解決了不良客戶事件,開始對玄秀的印象有了改變。康萱告訴玄秀自己請他吃世界上最好吃的拉麵,深夜與玄秀來到國道邊上的休息所。


第5集
玄秀和康萱前一夜釣魚後一起上班,華英看到後誤會兩個人的關係,但聽到玄秀說他們之間沒有什麼關係的話後暗自鬆了口氣。隨即華英與玄秀約定如果開始新的戀愛第一個要告訴對方,之後告訴他為了媽媽自己只能去加入『最後的愛情』的會員。
康萱逐漸對玄秀產生好感,但內心一處對自己撒謊說是離婚女人的事情感到擔心,收到良心譴責的康萱來找玄秀,在那裡偶然遇到大學時因自己的介紹結婚的前輩,但是相逢的喜悅也是暫時的,聽到前輩說來找玄秀委託離婚的話,康萱大受打擊。


第6集
因前輩情侶的離婚事件玄秀和康萱成為對立關係,看著冷靜對待離婚的玄秀,康萱隱隱感到失望。 康萱想方設法去調解前輩情侶,在食品造型師的建議下讓前輩情侶參加製作情侶巧克力的活動,但是前輩情侶的感情越來越糟糕,最後仍到了離婚調解的地步。
『最後的愛情』接到有著三次離婚經歷的500億現金王的再婚業務,成功時將得到高額的手續費,公司上下陷入興奮之中。康萱對隱瞞自己的個人信息並只找年輕健康的女人的現金王產生懷疑,於是拜託玄秀幫忙。


第7集
現金王中意華英,讓康萱的處境尷尬。華英父對玄秀提議與女兒復婚,並問他有沒有交往的女友,玄秀的眼前突然浮現出康萱的影子,感到心情複雜的玄秀認為這是因為自己和康萱都是離婚男女,所以才產生了同病相憐的感情。
不知道康萱和慶煥已分手的爸爸媽媽邀請慶煥參加表姐的婚禮,兩個人無奈地在親戚面前表現出親密的樣子。
劉社長拜託康萱去酒店說服華英見一下現金王,康萱來酒店找華英,看到玄秀和華英從同一個房間出來,誤會兩個人重歸於好,不料被隨後趕來的慶煥被發現了未婚身份。玄秀對康萱對自己撒謊是離婚女人的事情大感失望,開始遠離康萱。


第8集
康萱母知道了康萱和慶煥分手的事情,她來到『愛情和和平』找慶煥,在那裡遇到了離婚律師朴玄秀,聽到玄秀的幾句話之後考慮認真自己的離婚問題。玄秀從華英母那裡聽到放棄華英的話後,故意冷冷對待華英, 仍然忘不了玄秀的華英內心受到傷害,加上華英母的強烈的態度,華英斷絕聯繫失蹤。
康萱通過現金王的項目明白了世界上所有的解決方法就是真心的道理,於是對玄秀表白了愛意,玄秀也明白了自己對康萱的感情,兩個人終於擁抱在一起。


第9集
與康萱開始戀愛的玄秀按照約定想第一個告訴華英自己開始了新的戀愛的事情,但是一直與華英聯繫不上,無奈與康萱展開了秘密戀愛。『愛情和和平』和『最後的愛情』集體出遊,康萱對能和玄秀一起旅遊充滿期待,並提議趁此機會向眾人宣佈戀情。
因母親的病情惡化,華英無奈和醫生相親,她逐漸對這種生活感到疲倦,正巧因公事來酒店的玄秀看到難過的華英。
華英接到劉社長的電話也加入到集體出遊的人群當中,不知道康萱和玄秀戀愛事情的慶煥和辦公室的人們紛紛議論起華英和玄秀復婚的事情,康萱聽後感到焦慮。


第10集
玄秀和華英接到華英母病危的消息,兩個人凌晨急忙離開度假村。不知道緣由的康萱和慶煥誤會兩個人,慶煥故意在玄秀面前親吻康萱。
玄秀代替因悲痛暈倒的華英父招待來參加葬禮的客人,客人們自然地以為華英和玄秀將要復婚,康萱在一旁看到後感到難過。加上看到玄秀擁抱失去母親的華英,康萱終於無法忍受,與玄秀大吵起來。慶煥趁玄秀和康萱冷戰,決定重新獲得康萱的心,並與春南分手,向康萱表示重新開始。


第11集
正式與玄秀談起離婚問題的康萱母終於向康萱父提出離婚訴訟,之後離開家去了療養院。
康萱知道媽媽的離婚律師是玄秀的事情後要求他取消訴訟,但是玄秀告訴她康萱母有正當的理由提出離婚,憤怒的康萱讓玄秀不要再和自己聯繫,玄秀聽後不禁慌張起來。
康萱看著獨自留在家裡的爸爸感到難過,但隨即知道媽媽離婚的理由中的一個就是爸爸的婚外情的事情後大受打擊,加上之前一直被隱藏的父母的過去和性生活被揭露後,作為女兒的康萱感到不知所措。


第12集
因父母的離婚事件和玄秀復婚的消息感到疲憊的康萱決定分手。
玄秀聽到失蹤的哥哥因涉嫌賭博被警察抓到的消息後大吃一驚,在華英的幫助下哥哥被放了出來,玄秀對她所做的一切充滿感激。華英聽到康萱和玄秀分手的消息後,對玄秀表示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康萱試圖說服母親不要離婚,不料父親也同意了媽媽的離婚要求,康萱決定使出最後的手段。


第13集
阻止了父母離婚的康萱與玄秀和解,兩個人在父母面前接吻,康萱的父母看後震驚,齊心反對女兒與離婚男人玄秀交往,並急忙和慶煥商量安排雙方父母見面禮。
偶然目睹見面禮的華英忠告康萱,康萱來找玄秀要說出與慶煥父母見面的事情,但是事先已經見過康萱父母的玄秀為了康萱的幸福故意表現出冷淡,不知道緣由的康萱被玄秀的突然轉變大吃一驚。


第14集
康萱和玄秀在公司裡宣佈了戀人關係,兩個人陷入幸福當中,但是仍然反對兩人交往的康萱父母把康萱拉回家監視,無奈之下康萱偷偷與玄秀約會。正巧這時進入司法研修院的慶煥忍受不了研修院裡的生活宣佈放棄,康萱父母見狀感到不能把女兒交付給意志薄弱的慶煥,康萱終於恢復了自由身。
劉社長沒有經過玄秀的同意就把他作為會員宣傳,不料被VIP會員投訴。劉社長好不容易說服玄秀與VIP客戶見面,但是知道玄秀和婚介經理康萱關係的VIP客戶一怒之下要投訴『最後的愛情』。


第15集
『最後的愛情』解決VIP會員事件並重新開張,康萱通過給周圍的單身人士尋找愛情感到成就感,玄秀看著這樣的康萱內心油然起敬。兩個人盡情享受著幸福的戀愛時光。因婚外情遭丈夫離婚訴訟的藝人李菲仁來找玄秀,看著為了隱藏複雜的男人關係而撒謊的李菲仁,作為辯護律師的玄秀感到案件棘手,這時卻被別人誤會是李菲仁的情人,玄秀陷入了危機。


第16集(結局)
康萱來釣魚台找玄秀,玄秀告訴她自己想安靜幾天,無奈之下康萱獨自回來,為了解決持續散開的玄秀的謠言,她來找李菲仁。玄秀騎著自行車四處旅行,並回憶起自己走過的路。康萱聽到華英要去摩洛哥的消息後急忙給玄秀留言,聽到留言的玄秀趕到機場與華英送別。
同一時刻康萱也和慶煥舉行離別儀式,正當康萱感到難過之際,默默在康萱背後看著她的玄秀向她求婚,兩個人約定終身,不料在劉社長和尹律師的婚禮上玄秀收到南美旅遊機票禮品券,康萱再次面臨與玄秀的離別。

戀愛結婚線上看,戀愛結婚劇情,戀愛結婚結局,戀愛結婚分集

 

女人香氣線上看女人香氣劇情女人香氣結局女人香氣分集

間諜明月線上看間諜明月劇情間諜明月結局間諜明月分集

城市獵人綫上看,城市獵人劇情,城市獵人結局,城市獵人分集

最佳愛情綫上看,最佳愛情劇情,最佳愛情結局,最佳愛情分集

浪漫小鎮綫上看,浪漫小鎮心劇情,浪漫小鎮結局,浪漫小鎮分集

美樂加油線上看美樂加油劇情美樂加油結局美樂加油分集

你迷上我線上看,你迷上我劇情,你迷上我結局,你迷上我分集

甜蜜謊言線上看甜蜜謊言劇情甜蜜謊言結局甜蜜謊言分集

芙蓉閣之戀線上看,芙蓉閣之戀劇情,芙蓉閣之戀結局,芙蓉閣之戀分集

一閃一閃亮晶晶線上看一閃一閃亮晶晶劇情一閃一閃亮晶晶結局

一閃一閃亮晶晶分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叮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