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城市獵人-黑暗中的正義使者(李敏鎬、朴敏英、李浚赫)

本來這陣子排第一名的最佳愛情,已經被城市獵人竄位了!!!!!沒辦法(攤手)~~洪氏姐妹的戲每次甜蜜後走到後半段就會開始虐,而且持續到最後一周就會戲劇性好轉,因此也沒啥爆炸性的期待,即使是這樣能讓我執著的當然是

就在此時,隔壁台城市獵人最戲劇性的地方已經展開了!金娜娜被派去保護李潤城要報復的對象,不知情的娜娜和李潤城,終於雙方展開對決,就像讓李潤城義父火大的》以李潤城身手絕對可以輕易撂倒金娜娜,可就那一點遲疑就被金娜娜開槍射中肩膀。李潤城義父本來就反對這種溫和的法律制裁方式,從小嚴格訓練李潤城也是為了讓他有足夠能力保護自己,看在李鎮表眼裡都是因為愛,才讓李潤城暴露在危險中.

有看Sign的人應該一眼就可認出陳秀熙就是在Sign裡演殺人兇手姜熙妍的黃善熙,如果演個壞坯子角色能讓人氣得牙癢癢,那演個正常人也不會有多大的問題,黃善熙的笑在Sign裡面讓人不寒而慄,可她在城市獵人笑起來很溫暖,是個討喜的女二》亦或是編劇把顧人怨的行為派發給大惠這個花癡了

延伸閱讀

【韓劇】城市獵人結局(李敏鎬、朴敏英、李浚赫) 【韓劇】城市獵人結局(李敏鎬、朴敏英、李浚赫)

【韓劇】城市獵人1-2集-完全俊男美女(李敏鎬、朴敏英、李浚赫)

 

女人香氣線上看女人香氣劇情女人香氣結局女人香氣分集

間諜明月線上看間諜明月劇情間諜明月結局間諜明月分集

城市獵人綫上看,城市獵人劇情,城市獵人結局,城市獵人分集

最佳愛情綫上看,最佳愛情劇情,最佳愛情結局,最佳愛情分集

浪漫小鎮綫上看,浪漫小鎮心劇情,浪漫小鎮結局,浪漫小鎮分集

美樂加油線上看美樂加油劇情美樂加油結局美樂加油分集

你迷上我線上看,你迷上我劇情,你迷上我結局,你迷上我分集

甜蜜謊言線上看甜蜜謊言劇情甜蜜謊言結局甜蜜謊言分集

芙蓉閣之戀線上看,芙蓉閣之戀劇情,芙蓉閣之戀結局,芙蓉閣之戀分集

一閃一閃亮晶晶線上看一閃一閃亮晶晶劇情一閃一閃亮晶晶結局

一閃一閃亮晶晶分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叮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