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飄洋過海愛上你 每集介紹

  

飄洋過海愛上你第1集


濟州海女泊真在海邊的岩石縫中發現了海草後興奮地跑過去,不料卻發現這並不是什麼海草,而是被漂到這裡的藍眼睛男人威廉的頭髮。泊真好奇地看著和自己長得完全不一樣的金髮碧眼男人,把他藏在自己隱身的洞裡。 從漢陽來的書生樸奎經過長途跋涉之後終於到達濟州,他煩躁地望著這片土地。被押送到官衙的途中樸奎遇到在祈禱漁船平安回來的村子裡的祭祀裡大吃一通的泊真。泊真因樸奎身體失去重心摔倒把祭祀桌打翻。

飄洋過海愛上你第2集


身心疲憊的泊真來洞裡找威廉,向他訴說離開的時候一定要帶著自己。一夜之間村子裡的貢品馬全部失蹤,暗地裡調查盜竊事件的樸奎在夜裡撞見頭戴奇怪面具的威廉。

飄洋過海愛上你第3集

樸奎知道泊真隱藏西洋人的事情,泊真哀求他不要告訴官衙,樸奎趁此機會讓泊真給自己洗衣做飯。正在看守村子裡倉庫的元斌和泊真睡著,醒來後發現貢品被盜。元斌被抓到官府,泊真因歉疚感到難過。樸奎懷疑威廉和川村偷了貢品,泊真和樸奎來到洞裡,看到威廉正在吃前一夜自己在叢林裡撿到的鮑後感到被欺騙。威廉否認他們是小偷,為了幫泊真填補不夠的鮑魚數,威廉跳進了水中。

飄洋過海愛上你第4集


元斌告訴樸奎一喝倉庫旁邊水缸裡的水就會犯困,樸奎開始調查貢品盜竊案。想乘坐洋人的船隻離開島的川村計劃失敗,他和威廉的居處也被官軍發現。不知道洞已被發現的泊真拿著給威廉穿的衣服來到洞裡,被那裡的李方撞見,泊真背負窩藏盜竊貢品小偷的罪名抓到官府。樸奎為了救出泊真四處奔波。

飄洋過海愛上你第5集


泊真在崔海女的推薦下參加今年的海女大賽。威廉為泊真親手製作了水鏡送給她。海女大賽當天,嫉妒泊真的末芬在海草茶裡放進瀉藥給泊真喝,泊真在水裡失去了知覺。眾人見泊真沒有從水裡出來,擔心地四處尋找她。樸奎在海邊發現正在給泊真做人工呼吸的威廉,誤會威廉要侵犯泊真。徐林商團的手下全智勇假扮成監察御史來到島上,干亂貢品盜竊事件的調查。

飄洋過海愛上你第6集


川村得到比利的幫助,找到了去長崎的走私船,他告訴威廉準備第二天清晨出發。威廉表示不能離開泊真,為了表示自己的決心,威廉摔碎了自己最珍惜的陶瓷。威廉來找泊真,約定清晨在港口見面,泊真回到家後忍著淚收拾行李。樸奎攔住出門的泊真,但是泊真仍甩開了他的手。冒牌監察御史全智勇施計讓官兵闖入威廉和川村乘坐的走私船,船上的人全部被逮捕。威廉和川村跳進水中躲避了官兵的追查,不料在海邊遇到了無敵海女部隊。

飄洋過海愛上你第7集


樸奎看著泊真為了救威廉找祭祀長感到不滿,他勸泊真不要再想著離開耽羅島,泊真告訴他只要是威廉去的地方自己都會跟著去,樸奎聽後內心失落。泊真問他為什麼不喜歡自己離開耽羅島,樸奎慌張地否認。川村以祭祀長放威廉的條件約定完成與東仁島的交易。遠在漢陽的徐林聽到濟州有個叫樸奎的傢伙舉止可疑的消息,於是接近樸奎的周圍。樸奎開始懷疑祭祀長,深夜潛入到祭祀長的家裡,卻與來看威廉的泊真相遇。

飄洋過海愛上你第8集


樸奎和李方攜手追蹤祭祀長。祭祀長看到正在炒著末芬從海裡撈出來的咖啡豆的泊真和威廉,想在轉移貢品的當天在村子裡舉行宴會,試圖轉移村民們的視線。結束咖啡聚餐回來的路上,泊真和威廉偶然目睹了祭祀長的手下殺死李方的一幕,隨後兩個人被抓到祭祀長的基地。樸奎知道泊真和威廉失蹤的消息後不禁感到焦慮。

飄洋過海愛上你第9集


樸奎從祭祀長那裡救出了泊真和威廉,隨後為了找出關鍵證據再次返回,不料被祭祀長的手下發現,雖然和川村一起展開激烈的打鬥,最終仍寡不敵眾被抓。擔心樸奎而返回來的泊真和威廉也被抓。眾人終於知道了樸奎的御史身份,樸奎懲處了隱瞞事件的官吏。完成任務的樸奎要離開島,全村人為他舉行宴會。泊真哀求樸奎放了威廉,樸奎看著只擔心威廉的泊真冷冷轉身。樸奎給威廉最後一次機會,但威廉表示不能放下泊真離開朝鮮,最後樸奎和威廉乘船離開了濟州。

飄洋過海愛上你第10集


獨自留在濟州的泊真流著淚思念兩個人。泊真來找川村,聽到他要去找威廉的話,泊真決定離開耽羅島。第二天女扮男裝的泊真偷偷離開家,這時元斌出現在面前,給泊真船錢告訴她如果累了什麼時候都可以回來。泊真終於坐上離開濟州的船,善珠看著女扮男裝的泊真問她是不是海女,在川村幫助泊真擺脫困境。樸奎一行人在去漢陽的路上被偽裝成山賊的徐琳的手下襲擊,中刀的樸奎在威廉的幫助下逃到深山裡的房子裡。

飄洋過海愛上你第11集


四個人住在山裡的陶工家裡,泊真把威廉的金髮染成了黑髮,樸奎看著露出幸福表情的泊真決定放手。泊真和威廉、川村即將離開,傷心的樸奎在房間裡不出來,聽到泊真最後的道別,樸奎終於忍不住流下眼淚。泊真聽到樸奎陷入危機後跑回去尋找樸奎,威廉告訴川村要問清泊真的感情,並重新回到山裡的陶工家。這時官軍來到山裡接樸奎,威廉被官軍包圍。幾經周折威廉和樸奎一起入宮站在仁祖面前,泊真則跟隨奉三站在樸奎的母親嚴氏夫人面前。

飄洋過海愛上你第12集


嚴氏夫人追問泊真和樸奎是什麼關係,泊真直率的回答反而讓嚴氏夫人產生誤解。嚴氏開始對泊真進行閨房訓練,在樸奎的豪宅裡泊真變得鬱鬱寡歡。樸奎看到思念耽羅島和家人的泊真流下眼淚,於是帶著她來到漢江。被關起來的威廉偷偷給泊真送來書信,兩個人在街上有了短暫的相逢,但隨即又要離別

飄洋過海愛上你第13集


「流放之徒,我討厭你...」
泊珍因為自己被關在在樸奎家的別堂裡哪裡都不能去而感到十分痛苦,泊珍認為這些全都怪樸奎有點恨他,樸奎聽到泊珍哭喊著我討厭你的話後感到身重如鉛心中十分難過。 樸奎找到了母親,讓她把濟州島大上君給叫過來,條件是答應和熙研結婚。 嚴夫人從上京探望女兒的大上君泊珍母親那裡得知泊珍並沒有懷孕,嚴夫人生氣地把泊珍給趕了出去。

看到無處可去的四人,熙研做了自我介紹說我是樸奎的未婚妻,然後給她們準備了起居用的房子。看到想在漢陽做好多好多事情的泊珍,母親說我倒是要看你能堅持多久,徐琳看出了樸奎和泊珍的關係,於是她把泊珍叫了過來。

如果能讓大王高興,也許自己能和泊珍一起離開。抱著這樣的希望,威廉和宦官們一起在大王面前表演了哈姆雷特,演劇的內容使大王想起了過去的歷史,於是他大發雷霆命令手下把威廉處以死刑。樸奎也遭到打刑的懲罰,看到滿身創傷的威廉,樸奎因為沒能保護好威廉而深感自責,當他再一次探望威廉時,獄中的威廉已經無影無蹤,卻聽到異樣人的屍體已被收走的消息。

飄洋過海愛上你第14集


「你這個無恥的丫頭竟敢還拽著我家奎兒的尾巴不放?
你不過是個卑賤的海女,我家奎兒可是有名望的士大夫,我家寶貝的獨生子啊。」
雅恩見到了樸奎,當他聽說威廉被大王處死的消息後茫然自失。
徐琳對威廉說,你如果服從我的話泊珍就會和你一起遠走高飛,威廉聽從了她的提議。
在商團做工的泊珍發現了濟州島的進上品的秘密陳列倉庫,她對此感到非常疑惑,並向威廉提起了這件事,威廉對她說絕對不要把這件事情透露出去,特別是一定不要告訴樸奎。

在徐琳的奸計下泊珍與樸奎見面了,樸奎不明白為什麼泊珍會在危險的商團裡做事非常替她擔心,泊珍說商團能夠成全我的夢想,不要管我。

儘管威廉勸自己保密,泊珍對秘密倉庫非常在意於是她通知了樸奎。未婚妻看到樸奎和泊珍在一起的樣子後,找到了樸奎母親,打小報告說兩人暗地裡偷偷見面。嚴夫人聽後怒上心頭她來到了商團上去就扇了泊珍的臉。

威廉找到了徐琳,並告訴她說泊珍和樸奎已經知道了秘密倉庫的事情,樸奎以監察身份突襲了徐琳的商團,可是因為徐琳事先已經做好準備,樸奎什麼證據也沒能搜查到。

飄洋過海愛上你第15集


川村發現徐琳缺少交易的銀兩,於是想阻止她和東仁島公司的交易,徐琳用威廉威脅川村。洪時妍派一群無賴闖入泊真家大鬧,讓她立刻騰出房子。接到消息的樸奎找到洪時妍,宣佈取消這門婚事。回到漢陽的李方向樸奎報告在濟州發生的事情,樸奎預感一切都是徐琳的計謀。成功制練出銀子的徐琳開始準備與東仁島公司的交易。

飄洋過海愛上你第16集


徐琳被正在調查商團的樸奎抓到王的面前,她拿泊真的性命威脅威廉,逼他做假證言。樸奎以逆反罪被抓,同一時刻被放出來的徐琳為了交易前往濟州。在川村的幫助下泊真離開了商團,她懇求川村救出樸奎和威廉。一起關進牢獄的樸奎和威廉解開了誤會,一起度過也許成為人生最後的一晚。 

 

韓劇 飄洋過海愛上你

 

韓劇 飄洋過海愛上你電視原聲帶OST

改編自Jung Hye Na原作人氣漫畫的2009年MBC劇集《飄洋過海愛上你》,以17世紀的朝鮮耽羅島為舞台,講述一名因為英國的青年因為船難漂流到耽羅島,遇上當地的海女、被流放的士大夫和神秘的日本水手後發生的事情。劇集由Group Eight製作及Yoon Sang Ho執導,《Crush & Blush》Seo Woo、《Boys Over Flowers》Im Ju Hwan、精通韓語的法藉演員Pierre Deporte和《Air City》Lee Sun Ho合演。
原聲帶由知名唱作人和製作人HowL打造。他本人也演唱了兩首歌曲「Hey-Yeah」和「I Just Want to Say」(Track 2)。另收入片頭曲「Half」(Track 1)、After School與Sunny Side合作的「半分」(Track 1)、以及Mika、Kim Bo Ryeong和Jane Park等人的作品。

 

韓劇 飄洋過海愛上你線上看,飄洋過海愛上你劇情介紹,飄洋過海愛上你分集介紹,飄洋過海愛上你人物介紹
韓劇【飄洋過海愛上你】劇情介紹、【飄洋過海愛上你】主要人物介紹、【飄洋過海愛上你】分集介紹線上看

韓劇飄洋過海愛上你-瑞雨林朱煥黃燦彬李善浩劇情大綱及人物介紹

 

女人香氣線上看女人香氣劇情女人香氣結局

步步驚心線上看步步驚心劇情步步驚心結局

相信愛線上看相信愛劇情相信愛結局

甜蜜謊言線上看甜蜜謊言劇情甜蜜謊言結局

燦爛人生線上看燦爛人生劇情燦爛人生結局

守護Boss線上看守護Boss劇情守護Boss結局

芙蓉閣之戀線上看,芙蓉閣之戀劇情,芙蓉閣之戀結局

愛情的代價線上看愛情的代價劇情愛情的代價結局

公主的男人線上看公主的男人劇情公主的男人結局

訂做一個他線上看訂做一個他劇情訂做一個他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叮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