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的男人線上看公主的男人劇情公主的男人結局

中文名: 公主的男人
導演: 金鄭敏(愛妳千萬次)
編劇: 周正株(Partner)
主演: 樸施厚,文彩元,宋鐘浩,洪秀賢
類型: 歷史,劇情,愛情,水木劇
集數: 預計24集
上映時間: 2011年07月20日
首播電視臺: KBS2TV
接檔: 《
浪漫小鎮
同檔: 《
守護boss》、《絕不認輸
被接檔: 《
光榮的在仁

公主的男人》簡介:是壹部歷史劇,講述的是朝鮮世祖時代,世祖首陽大君的女兒和將帥金宗瑞的兒子相愛,卻因為家庭原因在相愛和復仇中痛苦抉擇的愛情故事。1453年10月,首陽大君發動政變,史稱“癸酉靖難”,金宗瑞便是在此次政變當中遭到了首陽大君的毒手,因此他們的後代金承柔與世姈之間的愛情  兩位主演故事,就宛如是 “韓劇版的《羅密歐與朱麗葉》”。

公主的男人分集劇情

第1集
  浪漫01 - 謊言的相遇  1453年10月,首陽大君發動政變,史稱“癸酉靖難”,金宗瑞便是在此次政變當中遭到了首陽大君的毒手。親眼目睹父親被殺的金承俞,從此決定報仇。事情回到壹年前,世玲的父親首陽大君教育他們,身為皇家壹員不能丟掉氣質,不要有教養。首陽大君傳書劄給金宗瑞,要雙方聯姻,就是讓金承俞和世玲成親。  公主故意用美色誘惑教書老師,導致幾位老師都相繼辭職,後來決定讓金承俞做公主的老師。世玲來找公主,公主又到了講論的時間,世玲對公主說金承俞是自己的未婚夫,想親自看看,於是她代替公主聽講論,他們交換身份,公主流出宮外。金承俞來給公主講論,世玲聽了金承俞諷刺自己的話,很生氣,把金承俞說的啞口無言。首陽大君的弟弟文宗,也就是當今的皇帝殿下已並入膏肓,首陽大君來參見。殿下問首陽大君對世子能像自己的孩子壹樣嗎,首陽大君說都是宗親不會偏袒。大殿上,殿下讓眾大臣們討論敬惠公主的婚事,最終首陽大君說協助禮部做辦這件事。  鄭宗欠錢,討債的來抓他,他跑進了公主的轎子裏最後還是被抓走了。公主和世玲交換過來了身份,端宗告訴姐姐關於她的婚事,他不想離開姐姐。公主讓世玲繼續替自己聽課。金承俞和申冤、鄭宗是好朋友,金承俞和申冤在街上逛時遇到了鄭宗,救了他,他們三個喝醉了。金承俞再次來給公主講論時,殿下來了,公主不敢回答,殿下沒有看公主的模樣離開了。大殿上,殿下決定讓金承俞做駙馬。世玲街上在騎馬,被金承俞看到,突然馬跑了,停不下來,最終金承俞救了世玲。

第2集
  浪漫02 - 保全政權  公主知道自己的駙馬就是金承俞,殿下讓首陽大君出任主婚。世玲踩著金承俞的背上馬,金承俞牽著馬帶著世玲。金承俞讓她換好衣服回宮,金承俞來給世玲送衣服時,看到她睡著了,還看到她腳上的淤血,給她上了點藥。世玲換好衣服,準備偷偷溜走,撞到金承俞,讓她坐轎子回去,她想到公主給她的東西忘在了屋裏,讓金承俞去拿,自己偷偷溜走了。  晚上,金承俞進宮找公主,其實他所謂的公主是世玲,得知公主在見皇上,並讓宮女把東西給公主,離開了。世玲回到家,被母親狠狠打了壹頓,並讓她答應再也不騎馬了。世玲在去皇宮的路上,丫鬟告訴她公主要結婚了。金承俞給公主講論世玲繼續扮公主,公主假扮成丫鬟,聽到他們的談話,公主很驚訝,不小心打翻了茶壺。公主把飾物交給了世玲,公主好像也喜歡上了金承俞, 在世玲走後說,金承俞不是妳的男人。首陽大君派人找代替金承俞做駙馬的人,首陽大君見到了金承俞。申沔帶人抓不良分子,這個人進了清風館,申沔帶人搜,卻碰到了首陽大君,首陽大君得知他是申叔舟的兒子。  金承俞來找鄭宗,他的母親開的門,鄭宗不在,金承俞找到他並給他母親買了藥。晚上,金宗瑞找金承俞談話,告訴金承俞他就是駙馬。世玲和丫鬟來街上找馬,世玲看到金承俞,躲了起來,但還是被金承俞看到了。金承俞教世玲騎馬,被首陽大君的手下看到,首陽大君派人刺殺金承俞。金承俞被射了壹箭,暈了過去。

第3集
  金勝柔從馬上救了世姈,並同騎壹匹馬馳騁。  世伶的父親首陽大君為了不讓金勝柔當駙馬,安排人箭射勝柔。  勝柔和世伶危在旦夕,幸好被管理治安的好友申沔救下。而申沔也在接觸中對世伶產生好感。  公主明白了和金家聯姻的政治性,告訴世姈,勝柔要成為駙馬。  世伶和勝柔曾有月圓日見面的約定,二人親密逛街。勝柔仍以為她是公主,心情愉快;世姈因為已經知道真相,悶悶不樂。  勝柔買了禮物並寫了壹封回憶美好經歷的信,公主氣得把信扔在地上,卻被別有用心的人揀走。  首陽大君為了拉攏王上信任的申叔舟,承諾讓世姈和申沔結婚。  申沔知道了世伶的真實身份,但答應幫她保密。  金勝柔終於見到了真正的公主。

第4集
  勝柔知道真相後難以接受,這壹切都被躲在內室的世姈看到。  申沔例行巡查,遇到世姈偷偷流淚。  勝柔在妓院喝醉,妓生談論勝柔和公主的話,被跟蹤的人聽見了。  雖然內定駙馬是勝柔,但按照規矩走形式,勝柔和另壹候選人鄭宗壹同入宮。  在偏殿,被威脅過的星象君果然說出勝柔和公主八字不合的話。  勝柔以“帶公主出宮淫亂”的罪名被逮捕,證人是妓生,證物是那封信。  恰好被放學的世姈看到,求公主救他。  勝柔怕說出真相會連累世姈,幸好公主及時趕到救他壹命,但被削去駙馬資格。  世伶到獄中看勝柔,正想說出自己真實身份時,她的父親首陽大君來了……

第5集
  首陽大君得知勝柔的書信裏說的的公主就是世姈。  世姈苦苦哀求父親饒了勝柔,並威脅他如果不放了勝柔她自己也活不下去,首陽大君無奈只好放了勝柔。  勝柔壹出了獄就拜托申冕去找世姈,申冕沒打算告訴勝柔世姈到底是誰,因為他也喜歡上了世姈。  公主嫁給了鄭宗,卻發現了他是那天闖入公主轎子的男子,鄭宗也發現了公主其實就是那轎子中美麗的女子。  最後世姈在街上無意遇見了勝柔……

第6集
  勝柔壹見到世姈就跟她說我們不要再見面了,這讓世姈很傷心。 回到家勝柔去了好友,鄭宗那,而世姈正好也在那裏。 見到勝柔,世姈就想起勝柔說的不要再見面了,所以就躲了起來。  公主很傷心因為皇上病了,就想去皇後墓前,但是船上早就坐滿了人。公主出去了也沒告訴大家,害的世姈和勝柔到處找她。  文宗已逝,金宗瑞告訴宗親們不許再插手政務,首陽大君下定決心要讓金宗瑞家破人亡。  那天晚上,世姈和勝柔再壹次在街上見面,勝柔沖上去將世姈抱住……

第7集
  金宗瑞重掌左議政之位,首陽決定盡快鏟除這個最大的政敵。金勝柔不可遏制對世姈的思念,兩人在秋千架下深夜重逢。 勝柔決定不再欺騙自己的內心,承諾不會再把世姈從自己的心中推開。但世姈想起父親的警告,謊稱自己的名字是余麗(世姈女仆的名字。)余麗擔心世姈和金勝柔的交往,請求小姐不要和這個男人繼續見面。金勝柔進入承政院,跟隨其父共同輔佐世子.金宗瑞阻止首陽入宮,並警告首陽註意自己的言行,不要妄圖卷入政治,首陽心中膃怒,決定提前行動。  申叔舟重回集賢殿的路上,受到忠於先皇的壹班大臣的奚落,認為申叔舟幫助覬覦王位的宗親是自跌身價。金宗瑞希望他僅僅以學者的身份留在宮中,並最後警告:只有和首陽保持距離,才是能保住性命的最後方法。申沔在角落看到了父親的受辱,內心起了變化。  隱瞞了身份的世姈和金勝柔外出約會,在小溪邊文字傳情。首陽喬裝打扮,來到了自己的秘密基地。勝柔臨別的壹吻,讓世姈感到無比甜蜜。與此同時,首陽決定親自到金府結果金宗瑞的性命,屬下大贊首陽妙計。軟禁幼帝的計劃按部就班展開。  首陽發現了金勝柔給世姈的扇子,告訴世姈:和申沔的婚約不會取消,如果繼續想和金勝柔交往,將不認這個女兒。世姈被軟禁,想到金勝柔會在公主生日那天保護陛下前往,於是世姈讓妹妹世庭幫忙。  

第8集
   公主誕日,世姈如願遇到勝柔,為不讓他擔心便謊說自己要出遠門,但會很快回來,讓勝柔等著她。這壹切被躲在門後的申沔看到,他大為吃醋。  而世姈回家被母親斥責,告訴她和金勝柔絕對不可能,因為金家是要斷絕首陽家後代的人。申沔心中燃燒起熊熊妒火,首陽利用這點,向申沔和盤托出將利用陛下回宮的機會,擊殺金宗瑞及其黨羽,申沔內心掙紮,申叔舟以家族大義逼迫他做出決定。金宗瑞想給兒子指婚,但金勝柔坦言自己有放在心裏的女人,是個宮女。其兄大怒,讓他牢記因為女人而讓父親在首陽面前蒙羞的壹幕。首陽采用屬下之計,並利用世姈作為誘餌。世姈不疑有詐,還為父親的慈愛深深感動。滿心歡喜的世姈想為金勝柔繡壹副帕子,結果在去母親房中要新帕子時,無意中聽到了父親的真心:光殺掉壹個金宗瑞是不行的,壹定要連金勝柔壹起幹掉。

第9集
  知道金鐘瑞還活著這壹事實後的承琉,來到敬惠公主的私邸,告訴鄭宗金鐘瑞的消息,不過立刻被申冕抓住。壹方面首陽大君為了找到金鐘瑞假意放跑了承琉,另壹方面承琉被抓的消息傳開後,趕到私邸的世姈從敬惠那聽到承琉的死訊。尾隨承琉而至的刺客殘忍的將金鐘瑞殺死、申冕打算掩埋中刀的承琉,不過……


第10集
  為了向首陽報仇而前來的承琉得知了世姈是首陽的女兒世姈為了讓被抓的承琉活命,最後不惜以自己的性命試圖要挾首陽 另外,對於安平大君也被抓的現實感到絕望的敬惠和鄭宗與從鹹吉道中歸來的以錦城大君為首的反首陽勢力聯合,以查明謀逆罪聚集眾人向首陽施加壓力。因世姈和反首陽勢力的努力保住性命的承琉卻要被流放……


第11集
  找上了承庾的世伶,告訴怒火中燒的承庾,要他務必活著回來並且殺死自己,首陽依照著自己的計畫,賜與了安平大君壹罐毒藥,而在壹群無賴的指示下,承庾所搭乘的船只竟然沈入水中。壹方面,得知自己即將與申沔舉行婚禮的世伶。艱辛的自船只中脫身的承庾,漂流到了無人島,他想起追殺自己的無賴們之中,竟然有當初砍傷金宗瑞的鹹鬼,在憤怒的情緒下,他趁著大半夜潛入了無賴們棲身之處...

 

 
第12集
  承庾在趙石柱的幫助下從小島逃出,但卻身受重傷回到京城。世伶按照約定為與申沔舉行的婚禮準備著,敬惠和鄭宗參與了錦城計劃的在世伶婚禮當天刺殺首陽的計劃。  另外,淪為奴婢的柳氏和雅江在世伶幫助下試圖逃跑。申沔對不肯對自己敞開心扉的世伶強抱入懷,而來到首陽家中勘察的承庾正好看見兩人在壹起的樣子...


第13
  承琉找到了冰玉館的頭子和阿強並決定了復仇的決心。另壹方面,首陽聽取了暗殺金城的意見,準備借著這次機會壹並除掉金城和小皇帝還有公主。追著世姈的承琉丟掉了壹次(暗殺首陽的)機會。世姈婚禮的當日,悄悄的藏在了首陽的家裏...

待續......

 

女人香氣線上看女人香氣劇情女人香氣結局

相信愛線上看相信愛劇情相信愛結局

甜蜜謊言線上看甜蜜謊言劇情甜蜜謊言結局

燦爛人生線上看燦爛人生劇情燦爛人生結局

守護Boss線上看守護Boss劇情守護Boss結局

芙蓉閣之戀線上看,芙蓉閣之戀劇情,芙蓉閣之戀結局

愛情的代價線上看愛情的代價劇情愛情的代價結局

公主的男人線上看公主的男人劇情公主的男人結局

訂做一個他線上看訂做一個他劇情訂做一個他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叮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