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普利小姐線上看,雷普利小姐劇情,雷普利小姐結局,雷普利小姐分集

【劇 名】:雷普利小姐

【播 送】:韓國MBC
【類 型】:MBC月火劇
【首 播】:2011年05月30日
【接 檔】:夥伴
【導 演】:崔利燮(夥伴、神一樣的男人、我人生最後的緋聞)
【編 劇】:金善英(玫瑰戰爭 張禧嬪  新貴公子)
【主 演】:朴有天、李多海、姜惠貞、金承佑
【集 數】:預計16集
【簡 介】:雷普利小姐》講了一個女人用謊言掩蓋謊言,深陷謊言的泥沼,並因此差點像泡沫一樣失去一切的內容,還有愛著這個有著貪婪的慾望的這個女人的兩個男人,在愛與幻滅之間的糾葛和原諒的傳統愛情片。

雷普利小姐》分集劇情
第1集
小時候被人遺棄在孤兒院長大的美莉還清養父的賭債,為了回韓國在日本福島外圍的一個紅燈區拚命做事。從HI RA YA MA的魔爪逃脫,艱難回到韓國的美莉面試處處碰壁當中總是和YUTAKA不期然相遇。
另,韓國最好的飯店總經理明勳在妻子的訓練室碰見衝擊的場面.....

第2集
偶然和明勳相遇的美莉,對明勳講如果不能按正式職員就職,就因簽證被取消得出國,相信了東京大學畢業的美莉的謊言明勳採用了美莉。在A酒店客房部打工的熙珠,碰到了難纏的客人,把不利的局面巧妙地解決掉,前來視察酒店的YUTAKA偶然看見這個場面。

另,酒店要求成為正式員工必須得有畢業證,美莉再次感到挫折。


第3集
假裝和熙珠偶然相遇的美莉 自然地去熙珠家探訪。為了合併去找明勳的YUTAKA 滿足明勳所有條件的同時提出明勳的人事權由MONDO來管理的要求。
另,因有名人士的訪問而繁忙的酒店A,卻被總理女兒YUWU的失蹤進入緊急狀況。


第4集
在美莉的幫助下順利找到總理女兒,美莉和YUWU的事件得到最出色的酒店經營者的讚揚,瞬間變得很有名。明勳和貴妍,最終還是離婚。

另,偽造學歷的團伙被檢舉,偽造過程中使用的熙珠的東京大學畢業證原件被發現,熙珠因此被**帶去...........


第5集
拿著便當找去明勳的辦公室的美裡,發現了證明偽造學歷內幕的傳真,藏了起來。
聽到夢都放棄接管Hotel a的消息的明勳完全不知所錯,裕賢也是無法接受理事會的決定,哪怕自己一個人也要促進接管Hotel a。
另一方面,知道明勳將要成為酒店社長的美裡開始積極地向明勳靠近...


第6集
在宴會上發現了裕賢的美裡,對明勳借口身體不舒服急忙從宴會上逃了出來。
熙珠為了工作下定決心去了夢都的企劃室,結果在那裡發現了裕賢,一時覺得很混亂。
另一方面,知道了裕賢是夢都集團的繼承人,美裡開始假裝偶然地接近裕賢...


第7集
突然到訪的明勳讓美莉驚嚇不已,趕緊和明勳一起離開HOTEL。這時候,裕賢收到父親病重的電話趕回首爾。美莉生日那天,明勳向美莉送上了母親的戒指作為禮物表白心意,但美莉只感到負擔不已。另外,回到家的美莉看到親密的靠在一起的裕賢和喜珠


第8集
明勳見了HIRAYAMA,給了他1億要他從此不要再接近美裡,美裡撒謊說是因為學費無可奈何下才去賺錢的,度過了危機。在明勳的介紹下站上講台的美裡成功地完成了講課,感到很幸福和開心。另外,裕賢為了完成講課的美裡準備了驚喜,但...


第9集
美莉得到明勳的幫助,成功的站上客座講師的講台,非常開心。裕賢給了美莉一個非常棒的求婚。裕賢蒞臨飯店檢視,明勳看到美莉對自己冰冷的舉動大惑不解。


第10集
美莉複製的設計圖讓她捲入了抄襲的控告。熙主編故事說是她和美莉一起畫的。繼母反對裕賢和美莉的婚事,但裕賢不讓步。與此同時,明勳聽到飯店員工說在日本的紅燈區看到美莉的照片,明勳聽到後就去找平山。


第11集
找往東京大學同學會的明勳確認了美麗並非出身東大的事實
得知後母李華見過美麗的裕賢向李華宣戰表示再碰美麗的話自己是不會善罷甘休的

同時,害怕明勳會壞事的美麗開始向裕賢設計陷害明勳……


第12集
張明勳得知母親病危的消息後趕到了急救室
去往明勳母親殯儀館的裕賢看到明勳母的照片時感到很震驚
接著又因出現在殯儀館的平山HIRAYAMA而吃了一驚

同時 得知自己的廣告宣傳片被後任者換掉的美麗找上了張明勳……


第13集
和裕賢見面後的平山揭發了美麗過去的一切,隨後追來的美麗想要見裕賢,裕賢卻隱瞞了自己的蹤跡。觀眾們發現了播放節目中美麗的學歷偽造問題,李華隨之找到了明勳讓他解決此事。
另一邊,平山找上了李華……


第14集
美麗因涉嫌偽造私人文書被叫到了警局接受調查但卻否認了一切事實,裕賢從公司派遣了律師幫助美麗。美麗的問題事態不斷擴大,連明勳都不得不出入警局遭受追究調查。
另一邊,平山找到了美麗說要一起逃走……

第15集
知道了李華是自己母親的美麗收到了很大衝擊逃跑了,宋本部長追了過去,向因為自己而過的不幸的美麗道了歉。美麗的謊言國民都知道了,公司送到了很大的損失。
李華因為得知自己女兒的消息衝擊太大而進了急救室


第16集(結局)
美麗被送到了醫院,經過搶救後仍然昏迷不醒。  各大媒體爭相報道了美麗昏迷的消息,裕賢給檢察官澄清了美麗並不想逃跑,而是被脅迫最終被逼失足落水的事實。檢察官也召開新聞發佈會通報已證實美麗偽造學歷以及涉嫌妨礙公務,待到美麗醒來後會立即執行拘留。   李華醒了,剛出院回到家裡,就得知美麗昏迷的消息。會長勸她去醫院看望美麗,喚醒她。李華覺得她沒臉見美麗,她是個壞母親。   

平山武到美麗病房,拿著長笛吹奏了美麗以前吹的曲子。他告訴美麗他決定放了她,以後再也不打擾她了,從這件事他也看出來美麗是真的愛裕賢,他祈禱美麗快點醒來,迎接新的人生。   

美麗被逮到檢察院做最後的審查,檢察官拿出那些假證件讓美麗交待情況,她說出了偽造學歷的全過程,檢察官又問她為什麼要這麼做,要騙這麼多人,不這麼做不行嗎,美麗告訴他是這個殘酷的社會逼迫她這麼做,她誠實地按照自己身份生活,但是周圍人都欺負她、蔑視她、不認可她。因為她是孤兒、她沒學歷,她就要忍受這麼多,她不服氣,所以她就學會了說謊,她發現在她編織的謊言世界裡她活得倒很有尊嚴,有錢又不受欺負。她就習慣了說謊,但她卻受到良心的譴責,她也想過要停下來,但又怕失去擁有的一切,她就用更多的謊言來圓謊。   
裕賢到檢察院探望她,裕賢不理解美麗為什麼要隱瞞真相,要是一開始都說了那該多好,美麗告訴他剛開始她以為他就是個窮銷售員,所以排斥他,得知他的真實身份後,她開始故意接近他,接觸時間久了,她開始發現裕賢是如此誠實善良的好人,她心裡有了愧疚,她原想著結婚前就坦白的,但沒等到那一天就發生了這麼多事。裕賢說她對他的感情不是愛情而是貪心,美麗承認可能她還不能真正明白愛情是什麼。   
美麗被拘留了。裕賢又想起和美麗相識、相戀的美好回憶。
   
一年後,美麗刑滿出獄,會長安排她和李華一起去美國生活。李華在機場等美麗,等來的是美麗的一封信,美麗不願意和她一起走,她已經原諒了李華,但她想在這裡從新站起來,贏取過去的人生。   
大家都認真誠實地生活,美麗臉上又露出滿足的笑容,李華善良地到老人院捐贈食物,明勳又回到醫院做了名好醫生,熙珠、哲鎮還有裕賢都熱情地工作著。裕賢和美麗都在大街上的一塊寫有懂得愛護自己才是真正偉大的愛情的公示牌前停了下來,但又都錯過了。裕賢越來越感到他是真正愛著美麗,這個和他母親有著一樣美麗的大眼睛的善良女孩。   
人只有愛過以後才能學到愛,誠實、善良和寬容的人們溫暖著社會,讓我們每個人都感受和學會愛,愛自己和愛周圍的每個善良的人。

女人香氣線上看女人香氣劇情女人香氣結局

步步驚心線上看步步驚心劇情步步驚心結局

相信愛線上看相信愛劇情相信愛結局

甜蜜謊言線上看甜蜜謊言劇情甜蜜謊言結局

燦爛人生線上看燦爛人生劇情燦爛人生結局

守護Boss線上看守護Boss劇情守護Boss結局

芙蓉閣之戀線上看,芙蓉閣之戀劇情,芙蓉閣之戀結局

愛情的代價線上看愛情的代價劇情愛情的代價結局

公主的男人線上看公主的男人劇情公主的男人結局

訂做一個他線上看訂做一個他劇情訂做一個他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叮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