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閣之戀》是韓國名作家任成漢和丈夫孫文權導演聯手 打造的作品。講述以現代社會也存在著對詩歌、文化、甚至政治都有理論能力的知性妓女為前提,講述了 一群妓女們的人生和哀婉的愛情故事。

一個是把舞 蹈當作生命的藝妓。一個是眾人羨慕的天之驕子。當兩人在芙蓉閣相遇,一段未知的緣份就此展開是令人 繾綣的綺麗愛戀,還是荊棘遍布的烈火熾愛當她換上炫爛奪目的華麗舞衣他是否能成為她生命裡唯一的觀 眾?

 

中文劇名:芙蓉閣之戀

 类型: SBS 週末劇
播出時間: 2011 年 1 月
23 日 起 每週六、日晚 9 點 50 分(北京時間 8:50 )( 1 月 23 日 連播兩集)
導演: 孫文權( 2007 阿峴洞夫人)
編劇: 任成漢
( 1998 看了又看、 2000 乞丐王子、 2002 人 魚 小姐、 2004 花王仙女、 2005 天可憐見、 2007 阿峴 洞夫人、 2009 寶石拌飯)
主演:林秀香、成勳、金惠善、金寶妍、韓振熙
接檔:秘密 花園
集數:預計 50 集

簡介:

劇講述的是一個經歷坎坷的女子和遊戲人間的富家子 弟相互試探,確認,收穫愛的故事。很寫實的傲慢與偏見,讓他們各懷芥蒂,始終不能坦誠相待。只是這 次富家少爺並不吹鬍子瞪眼的霸道,窮家女也並不賣萌、瘋癲,而是得體、合理,人淡如菊,對生活有主 見,對人有很好的洞察。故事的另一主線是女主角的身世之謎,每每要揭開,總要差一小步,讓人捏一把 汗。

人物介紹

單思蘭 ( 林秀香 飾) 林秀香 生日:1990年4月19日 電視劇:SBS 天堂牧場 丹思蘭 --- 林 秀香 飾
  

丹絲蘭 ( 林秀香飾 )

  舞蹈系畢業生、端莊優雅、美麗的外貌常常得到人們的矚目。但是艱難 的家境、早逝的母親,關係冷淡的養母,這些常常讓她感到不快樂。文靜端雅類型的她即使在艱難的環境 中仍努力去維護自尊心並與自身有多點環境不同的其他朋友之間也保持著自信。偶然認識富家少爺多模並 愛上了他,但想到自己的處境並不敢表白,只能默默地注視著自己的朋友、 富家 小姐拉拉追求多模。事 實上是拉拉養父的親生女兒。韓國唯一的傳統妓女館芙蓉閣的道花偶然看到她,說服她當妓生。


成勳
生日:1983.02.14 身高:184cm
體重:74kg

亞多模 ( 成勳飾 )

  大學畢業後在父親的公司裏學習經營管理,從小被父親嚴厲教導,與只 對小狗表現出關心的父親截然不同,甚至討厭狗。自尊心強、瞧不起女人、十分冷漠,其實是很害羞。懂 得如何讓女人被自己迷倒。中意于丹絲蘭,總在靠近時忍不住對絲蘭動手動腳。


 

金拉拉 ( 韓惠琳飾 )

  琴言山的獨生女 ( 其實是秦江山的女兒 ) 丹絲蘭的朋友、同窗舞蹈系 畢業生。家中的獨生女兒,從小得到家裏的寵愛,不知道生活的艱辛,想要的東西一定要得到,任性至極 。在朋友之間,最討厭的輸在外貌的公主。通過父母與多模交往,多模不喜歡而分手。不知道自己的出生 秘密,討厭總是對自己表現出關心的叔母(其實是拉拉的生母)。


 

韓順德 ( 金惠善飾 )

  芙蓉閣廚房長。接受了會做傳統妓房料理的花蘭母親的傾傳而擔任著芙 蓉閣飲食的工作。素樸整潔的類型。素檢、把不出頭認為是美德的人。一側的腿稍微瘸。現在雖然是芙蓉 閣廚藝不錯的廚房長 , 但是她的過去 , 好像有什麼隱秘的地方。


 

吳花蘭 ( 金寶妍 飾 )

  芙蓉閣大老闆娘亦是妓生、 一輩子裝扮著自己生活的人物。一輩子積攢了幾百件的漂亮韓服 , 可以說明這個人物的一生。為了精誠 的裝扮可以在一天內換好幾次韓服的程度。對於自己是 , 現存唯一的傳統藝妓又是高級妓生屋的大當家 而感到驕傲。雖然一輩子不能結婚 , 但是對琴院長還抱有純情的人。為了培養最好的妓生而傾盡了全力

 

 

女人香氣線上看女人香氣劇情女人香氣結局女人香氣分集

間諜明月線上看間諜明月劇情間諜明月結局間諜明月分集 

城市獵人綫上看,城市獵人劇情,城市獵人結局,城市獵人分集

最佳愛情綫上看,最佳愛情劇情,最佳愛情結局,最佳愛情分集

浪漫小鎮綫上看,浪漫小鎮心劇情,浪漫小鎮結局,浪漫小鎮分集

美樂加油線上看美樂加油劇情美樂加油結局美樂加油分集

你迷上我線上看,你迷上我劇情,你迷上我結局,你迷上我分集

甜蜜謊言線上看甜蜜謊言劇情甜蜜謊言結局甜蜜謊言分集

芙蓉閣之戀線上看,芙蓉閣之戀劇情,芙蓉閣之戀結局,芙蓉閣之戀分集

一閃一閃亮晶晶線上看一閃一閃亮晶晶劇情一閃一閃亮晶晶結局

一閃一閃亮晶晶分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叮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