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文名:醉後決定愛上

  導演:陳銘章

  主演:楊丞琳、張孝全、王傳壹、許瑋寧

  集數:20集

  類型:臺灣偶像劇

  上映時間:2011年4月17日起每周日晚22點

  出品電視臺:臺視/三立

  制片人:蘇麗媚

  

        簡介:

醉後決 定愛上》,為《命中註定我愛妳》三部曲之二。2011年三立最新偶像劇,由楊 丞琳與張孝全領銜主演。

宋傑修(張孝全飾),壹個滿懷信心向明星女友艾薇(許瑋寧飾)求婚的男人。林曉如(楊 丞琳飾),壹個滿心期盼機師男友以翔(王傳壹飾)帶她去拉斯維加斯結婚的女人。卻在同壹天慘遭被拋下 的命運……

遭逢情傷的傑修和曉如,當這兩個同病相憐的人碰在壹起,他們選擇壹起宣泄心情的方 式——買醉忘掉壹切的煩惱!壹杯酒讓兩個陌生人拉近了距離,漸漸地心防也瓦解了、酒精沖腦的他們昏 了頭、幹了壹連串瘋狂的事。當24小時後恢復意識,才發現那個該死的下午、他們真的喝的太掛了!兩人 居然成了夫妻!

互相指責的兩人唯壹共識是,他們得趕在彼此戀人與朋友發現之前、火速離婚結束這場 鬧劇!沒想到協調後,居然成了壹對簽了契約的夫妻,這…究竟是怎麽回事?!

  

人物簡介:

  宋傑修( 張孝全飾)

  知名室內設計師

  

  室內設計界的翩翩貴公子,追求最對美感及極致品味,壹如他簡約冷調的設計風格 ,冷冽沈穩的傑修惜字如金,但只要壹開口,絕對是壹針見血、不留情面!傑修自信的外表只是偽裝、私 底下的他比任何人都還要害怕寂寞、渴望溫暖。

  林曉如( 楊丞琳飾)

  飯店餐廳領班

  

  清秀的外貌、善良的性格,如同妳我身邊的大姐姐壹般,平凡而溫暖。個性儉仆, 對投資等理財規劃十分擅長,做人務實講求實際,清楚明白自己的夢想與渴望,更是對深愛的男友執迷不 悔。

  唐艾薇( 許瑋寧飾)

  國內壹線名模

  

  在壹般人眼裏,她是個兼具出眾的美貌與智慧,集氣質與魅力於壹身的極品輕**。 極富企圖心與野心,在鎂光燈之前總是呈現出她高貴女神的那壹面,但私下的她卻宛如花蝴蝶般、享受男 人將她視為女王般的崇拜及渴望。

 耿爍懷(小鬼黃鴻升飾)

  蒙堤爾飯店集團董事長的養子

  

  從美國總公司調派回臺灣擔任執行長職務,低調地進行整頓計畫。返臺之前,卻意 外發現幼年時曾經背叛他的林曉如也在旗下公司任職,於是,帶著某種不懷好意的動機,接近曉如。

  向霆威(白梓軒飾)

  香港史上最年輕影帝

  

  敬業認真的態度加上精湛演技備受媒體以及影迷的推崇,年紀輕輕便壹舉獲得多項 獎座,堪稱華人圈中最炙手可熱的天王巨星,但生性低調的他卻鮮少傳出緋聞,而原因似乎就藏在他那雙 總是孤獨的眼神之下。

  任以翔( 王傳壹飾)

  譽翔航空公司副機長

 外型英俊挺拔,隨性不羈、愛好自由,身為副機長遨遊世界的生活方式,更是增添他 見識卓越的魅力,有時翩翩紳士風度、有時調皮孩子氣的笑容,更是讓他擁有秒殺少女、師奶的可怕魔力 ,而浪漫貼心的以翔更是所有女人心目中的理想情人。

醉後決定 愛上上線上看,醉後決定愛上劇情 ,醉後決定愛上 結局,醉後決 定愛上分集

 

女人香氣線上看女人香氣劇情女人香氣結局女人香氣分集

間諜明月線上看間諜明月劇情間諜明月結局間諜明月分集 

城市獵人綫上看,城市獵人劇情,城市獵人結局,城市獵人分集

最佳愛情綫上看,最佳愛情劇情,最佳愛情結局,最佳愛情分集

浪漫小鎮綫上看,浪漫小鎮心劇情,浪漫小鎮結局,浪漫小鎮分集

美樂加油線上看美樂加油劇情美樂加油結局美樂加油分集

你迷上我線上看,你迷上我劇情,你迷上我結局,你迷上我分集

甜蜜謊言線上看甜蜜謊言劇情甜蜜謊言結局甜蜜謊言分集

芙蓉閣之戀線上看,芙蓉閣之戀劇情,芙蓉閣之戀結局,芙蓉閣之戀分集

一閃一閃亮晶晶線上看一閃一閃亮晶晶劇情一閃一閃亮晶晶結局

一閃一閃亮晶晶分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叮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