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天使線上看,陽光天使劇情,陽光天使結局,陽光天使分集

劇名:陽光天使

類型:臺劇

首播時間:2011年07月06日

演員:吳尊 / 楊丞琳 / 張峻寧 / 劉梓研 / 汪東城 / 辰亦儒 / 炎亞綸 / 邵翔 / 顧寶明 / 趙樹海 / 鄔倩倩 / 中野良子 / 武藤美幸 / 小唐寧

地區:臺灣

別名:陽光小妹

電視臺:八大電視臺 湖南衛視

集數:22

陽光天使簡介


由“金鐘影後” 楊丞琳 ,和“貴氣王子”吳尊首次搭檔的 《陽光天使》 將於2011年7月6日(周三)湖南衛視金鷹獨播劇場(每晚10點)與全國觀眾見面,同時作為中國內地,中國臺灣,日本沖繩首次合拍劇全球首播!壹起期待,炎炎夏日中可愛的 陽光 , 這個夏天,陽光有點甜!
《陽光天使》描敘吳尊主演的富家子弟因家庭破產而走上復仇之路,楊丞琳則在戲中變成吳尊在落魄之前的女傭。張峻寧則飾演吳尊的強有力對手。炎亞綸,汪東城和辰亦儒都友情客串。也是飛輪海在解散前四位最後壹次同壹部劇中合作。
由於吳尊楊丞琳壹直都是收視保證,其主演的電視劇《公主小妹》《不良笑花》《愛就宅一起》在湖南衛視播出也是創下了高收視。此兩大偶像聯手,帥哥美女養眼組合更是值得期待!

 

陽光天使劇情介紹

第1集
  這天,從臺灣來的債主突然闖到陽光打工的食堂,要陽光的父母現身還錢,就不用拿奶奶的老房子抵債。父母落跑已經好幾個月沒回家,陽光根本不知他們的去向,債主不得已拿出「女傭契約」,要陽光父債子還,陽光為了報答奶奶的養育之恩,答應去當女傭 。  狄雅辛,「艾諾薇菈化妝品公司」的接班人,企業家第二代,在長輩的羽翼下長大,生活富裕,沒有受過挫折,很順利的取得企業經營權。臺下的殷董事長,是和狄雅辛的父、母親,一起創立「艾諾薇菈化妝品」事業的長者。自從狄雅辛9歲時,父母過逝後,殷董事長就照顧狄雅辛,宛如己出。坐在殷董事長旁邊的耿顧問聽著狄雅辛的就職演說,耿顧問是皮笑肉不笑,沒想到自己居然輸給一個乳臭未幹的外甥,心裏更氣殷董事長居然沒有把經營權交棒給他,在「艾諾薇菈」打拼了二、三十年,不念功勞也有苦勞,耿顧問無法忍受自己未來得輔佐狄雅辛經營公司,於是心中竄起奪權的念頭。  殷董事長的獨生女殷安琪從小的嬌生慣養、自以為是,在公司裏她是僅次於母親的第二號大牌人物,不管自己的身分,對別人以指氣使。之所以闖入會議室湊熱鬧,正因為他喜歡的人─青梅竹馬狄雅辛,今天當上總經理,從小雙方父母約定,兩人長大之後要結婚,兩家親上家親,讓殷安琪這一刻開始幻想,自己是總經理夫人,覺得好神氣!  看著殷安琪歡欣鼓舞的樣子,不小心露出忌妒的眼神的人,是耿顧問的兒子耿非。耿非對於狄雅辛的演說不置可否,耿非是狄雅辛從小到大的玩伴,兩人之間多少有瑜亮情節,但耿非並不主動搶風頭,因為他知道所有好的都是狄雅辛的,爭也爭不過。從小默默喜歡著殷安琪,但殷安琪卻喜歡著狄雅辛,什麼都能讓給狄雅辛的耿非,只有愛情這件事,不願讓步。  一早被債主追著簽下「女傭契約」的陽光回到家,看著正在摘野菜的奶奶,要是知道爸媽又多了一筆欠債的事,奶奶一定更傷心,煩悶的陽光,想讓自己冷靜,去海邊散步後,到自己搭蓋的小淋浴室沖澡,想讓腦袋清醒一點。就在沖澡時,一個陌生男子從天而降,竟然跳傘撞進淋浴間,還讓淋浴間的屋頂連根拔起,讓陽光驚聲尖叫!  狄雅辛回到飯店,洗去一身灰頭土臉,發現父母遺留下來的遺物戒指項鏈弄丟了,想了半天到底掉在哪裏呢?一定是滑翔翼墜落時,落在那鄉下人家,真想連夜趕去找回來。隔天一早,「艾諾薇菈」公司一行人,正準備返回臺灣,但狄雅辛怎麼樣都得把戒指項鏈找回來,搭快艇趕去陽光家,陽光早已去打工了,只剩陽光的奶奶在家,不會日語的狄雅辛跟陽光奶奶雞同鴨講,很懊惱怎麼會把戒指項鏈搞丟,這下可能找不回來了……

陽光天使劇情介紹 第2集
  陽光風塵仆仆來到臺灣臺北的豪宅區,不知道自己的出現,引發了不小風波──狄雅辛為了抓到陽光,拿回戒指項鏈,狄雅辛延誤耿非、英善和大家一起回臺灣的班機時間,緊張地在港口待命,非要抓到陽光不可!但沒想到在陽光父母親,誤把狄雅辛和英善等人,當成可怕的人蛇集團,想了調虎離山之計,讓陽光僥幸脫離狄雅辛的天羅地網。沒有活逮陽光,可讓狄雅辛大發雷霆。  陽光按照地址找到要當女傭的豪宅─殷公館,目瞪口呆地看著豪宅、庭院,和自己現在寄居的家比起來,簡直是天壤之別。陽光主要工作是照顧和殷公館有關狄公子的家,且負責狄公子的三餐、整理家務、洗衣清潔等工作。於是陽光立刻被趙媽派到狄公館打掃。  來到狄公館,陽光又被豪宅給嚇到,「果然是有錢人啊!」。來到豪宅內,陽光見到客廳墻上掛著一對夫妻和小男孩的照片,陽光一邊看著幸福的全家福,一邊羨慕著,心想在這幸福家庭裏當女傭,也能感染幸福吧!接著陽光發現一個和豪宅很不搭調的東西,是放在客廳一角的金魚缸,裏面沒有漂亮的熱帶魚,反而裝了棒球棒、棒球本壘板、模型汽車等等雜物。陽光自做主張跑去魚店買金魚,但回狄公館路上,不小心被一個開快車的冒失鬼,嚇到跌倒,把一袋金魚撒了滿地,這個冒失鬼急忙下車,所謂「冤家路窄」,冒失鬼是狄雅辛,被嚇跌倒的人是陽光,狄雅辛見到陽光,立刻抓住她,逼她立刻還他戒指項鏈。  搞了半天,陽光是殷公館剛請的女傭,而狄雅辛就是未來陽光要服侍的主人,陽光和狄雅辛的緣分,似乎「特別濃厚」了些。  耿顧問告訴耿非殷董事長快要把「艾諾薇菈」最重要的制作法雷圭爾移交給狄雅辛了,沒想到耿顧問自己沈不住氣,冒著警報、監視的危險,在狄雅辛房中安裝針孔攝影機裝置,想要偷到雷圭爾配方數據文件,卻不小心驚動了公司保全系統,還好耿非適時出面稱自己觸動警報系統,支開正往總經理辦公室盤查的警衛。耿非替父親解圍,但卻被父親笑稱,這麼膽小的人怎麼能奪權坐大位,但耿非說他會有他的辦法,讓狄雅辛臣服於他。  狄雅辛鬥不過陽光,勉強讓她留下來,但提出三壞球就出局的約定,只要三次令狄雅辛不滿意或生氣,陽光就得離開狄公館。隔天早上,陽光為了上學不遲到,七早八早準備早餐吵到狄雅辛睡覺,立刻慘遭一出局。狄雅辛硬是讓陽光等到早上八點半,上學都要遲到了,才準備吃早餐,然後看著早餐說:不想吃了,氣得陽光吹胡子瞪眼,狄雅辛整陽光還樂得開心,帥氣地開著跑車上班去了。

陽光天使劇情介紹 第3集
  由於耿非的暗中破壞,狄雅辛所組織的新品發布會出現了嚴重的意外,為完成活動計劃,狄雅辛到陽光的學校向陽光求救,陽光出色的完成了任務,狄雅辛同時被陽光的美麗深深打動……  從此狄雅辛在陽光的監督下改變了生活步調,這樣陽光就可以安心上學了,但陽光在學校被霸王花寶貝步步緊逼,關鍵時刻狄雅辛家的司機齊磊出面解圍,原來齊磊和寶貝是親生兄妹

陽光天使劇情介紹 第4集
  一向看不起陽光的安其拉,見到陽光的父母闖入狄雅辛家,對陽光更加反感,但狄雅辛卻處處維護著陽光,安其拉心中妒忌萬分,為了發泄不滿情緒,在公路上飆車,不幸撞到了陽光的奶奶,安其拉驚恐失措,被耿非發現。 奶奶的去世,對陽光打擊很大,狄雅辛想起自己兒時失去雙親的場面,對陽光更加同情,但陽光迅速從打擊中走出來,開始計劃考取艾諾薇拉公司作品比賽的獎學金以還清債務,一心想趕走陽光的安其拉主動提出:自己也參加本次比賽,如果自己得到了比賽的第一名,就請陽光走人。

陽光天使劇情介紹 第5集
  耿顧問企圖用武力搶奪艾諾薇拉公司“雷矽爾”的配方,但由於司機齊磊的機智表現,沒有成功。為參加艾諾薇拉公司的作品比賽,陽光通宵趕制美術作品,狄雅辛在她身邊不斷幫助他,創造機會讓她休息,還啟示她用化妝品作畫,在狄雅辛的不斷努力下,陽光的作品以微弱的優勢獲得了比賽第一名。陽光知道自己得了比賽第一名的時候非常高興,但狄雅辛得知陽光參賽是為了解脫雇傭生活的時候,感到非常不悅。

 

陽光天使劇情介紹 第6集
  安其拉在作品大賽上輸給了陽光,十分氣惱,故意對伊麗莎白說狄雅辛願意在頒獎儀式上宣布舉行訂婚典禮,因此,伊麗莎白宣布時,狄雅辛、陽光、耿非都大吃一驚;陽光向伊麗莎白辭行,計劃在第二天離開臺灣,當天晚上,狄雅辛心情極差,又看見齊磊和陽光在一起,大怒,竟和齊磊大打出手且誤傷陽光…… 陽光回到了家中,卻發現奶奶以前的老屋已經被父母出售,心中十分難過,而狄雅辛因思念陽光,竟然不顧即將舉行的訂婚儀式,獨自開車去尋找陽光,兩人見面百感交集……

陽光天使劇情介紹 第7集
  訂婚儀式當天,狄雅辛因為又返回去找陽光準備告白,所以未去訂婚現場。同時,一直喜歡安其拉的耿非為了破壞訂婚儀式,竟然用撞死陽光奶奶的交通事故來威脅安其拉,逼安其拉出國留學一年…… 一年後,狄雅辛在棒球場上遇見了久違的陽光,歡喜異常,而剛回國的安其拉,在發現狄雅辛對陽光的一片癡情後,決定與陰險的耿非合作來報復狄雅辛,耿非設計了一個陷阱,想謀得狄雅辛的一切財產和股份,在安其拉的幫助下,他還想得到公司產品“雷矽爾”的機密。

 

陽光天使劇情介紹 第8集
  就在狄雅辛計劃向陽光求婚的時候,耿非已將狄雅辛的全部身家成功奪取,狄雅辛被趕出了自己的家,安其拉的母親也因受打擊昏倒送至醫院,陽光見狄雅辛身處逆境,決定留在臺灣陪狄雅辛共渡難關;安其拉為拿回母親的財產,將公司的最高機密“雷矽爾”的制作法全部交給耿非。 在英善都背叛狄雅辛後,整個艾諾薇拉公司終於落到了耿非的手中,耿非驕傲的告訴狄雅辛:他要以新產品經營艾諾薇拉化妝公司,於是在狄雅辛面前燒毀了“雷矽爾”的制作法。

陽光天使劇情介紹 第9集
  憤怒的狄雅辛沖入公司辦公室,與得誌的耿非發生了激烈的沖突,危急時刻陽光和齊磊趕到,救出了狄雅辛。狄雅辛的信用卡,手機等全部都被停,落魄的他又放不下臉面,不和別人同住,不得不流浪街頭。 陽光因為擔心流浪的狄雅辛,一夜都沒睡好,第二天便是陽光的生日,於是她把狄雅辛接入自己家,和大家一起過了個開心的生日。

陽光天使劇情介紹 第10集
  為了給陽光買貴重的生日禮物,狄雅辛當掉了自己的手表和西服,本來想給陽光一個驚喜,結果卻被她痛罵了一頓。 耿非為了說服伊麗莎白,上門去拜訪她,卻被伊麗莎白請出了家門,在門口和落魄的狄雅辛相遇,兩人幾乎再次動手。陽光主動為狄雅辛物色了一個住處,但卻引起了自尊心極強的狄雅辛的憤怒,但狄雅辛發現陽光為自己安排住處後,陽光一家因沒錢租房而住進了旅社,心裏覺得非常內疚……

 

陽光天使劇情介紹 第11集
  陽光和寶貝一起去艾諾薇拉公司做推銷,狄雅辛溜進艾諾薇拉公司逼英善開出貨單,得到化妝品並直接在路邊銷售;陽光也因此達不到業績而被開除,但狄雅辛不斷鼓勵她,用賺回來的錢給陽光添了一臺電腦。 正當兩人感情漸入佳境時,狄雅辛以特殊盜竊罪被警方逮捕,原來是耿非在背後落井下石,耿非表示:如果狄雅辛肯向他下跪,他就不起訴狄雅辛,否則狄雅辛就要被判刑了……

陽光天使劇情介紹 第12集
  狄雅辛被迫向耿非下跪,家傳的項鏈也被耿非拿走;憤怒的他持刀至艾諾薇拉公司挾持了耿非,在最危急的時刻,陽光的一句“我愛你”化解了危機,但陽光依然向狄雅辛否認自己的感情…… 事後,狄雅辛把自己關在房間裏一個星期都沒出來,陽光發現狄雅辛從房間出來後性情大變,便用自己的全部儲蓄給狄雅辛買了一部卡車,準備和狄雅辛一起經營移動式咖啡店,這讓一直都暗戀著陽光的齊磊覺得很失落……

 

陽光天使劇情介紹 第13集
  狄雅辛為重新進入艾諾薇拉公司,便開始主動接近耿非、英善,為了讓耿非完全相信他,他打翻了陽光辛辛苦苦經營的咖啡車,陽光非常傷心,發誓再也不見狄雅辛…… 狄雅辛想向陽光解釋,但一直都找不到機會;而狄雅辛終於進入了艾諾薇拉公司的生產基地,雖然耿非要生產基地的廠長監視狄雅辛的一舉一動,但狄雅辛終於找到了掌握“雷矽爾”全部生產工藝的崔技師……

陽光天使劇情介紹 第14集
  在伊麗莎白的安排下,傑羅回到了艾諾薇拉公司,被耿非安排在“雷矽爾善後組”,目的是要好好處理掉“雷矽爾”,但傑羅找回了齊磊、寶貝、陽光等人,暗中進行著另一項計劃…… 陽光在生產基地意外見到了狄雅辛,機智的躲過了耿非的搜索,從崔技師那裏得知了狄雅辛真正的意圖,對狄雅辛的態度緩和了許多,但此時起了疑心的耿非已經想把狄雅辛調到本部來了……

陽光天使劇情介紹 第15集
  狄雅辛被安排做“雷矽爾善後組”的組長,原來的組員對狄雅辛本來就不諒解,所以都無視他的指示,只有陽光偷偷告訴狄雅辛,其實整個善後組都在為“雷矽爾”的重振而努力,狄雅辛聽了非常高興…… 狄雅辛突然想到可以讓陽光的爸爸媽媽假扮富商,將雷矽爾的混合容器騙出來重新組裝,通過努力,他們成功了,整個小組都動員起來對容器進行重新的裝配……

 

陽光天使劇情介紹 第16集
  狄雅辛和陽光嘗試著談戀愛,兩人慢慢展開了異樣的情愫,但此時“雷矽爾善後組”的重裝工作進展不順,狄雅辛想到以前和陽光一起拍過的容器的照片,於是取回照片來指導安裝,善後組的全體組員這才知道狄雅辛是和他們在同一戰線的…… 安其拉發現陽光的父母欺騙了耿非,於是私自約陽光父母出來,取得了證據,然後利用證據來威脅陽光離開狄雅辛,為了保住父母,陽光答應了安其拉的條件……

陽光天使劇情介紹 第17集
  就在陽光要離開狄雅辛的時候,善良的齊磊把真相告訴了狄雅辛,沖動的狄雅辛直奔車站,將陽光留了下來…… 在新召開的股東大會上,耿非想讓“納桑絲”取代“雷矽爾”成為公司新的主打品牌,但狄雅辛臨時插入,告訴股東們“雷矽爾”的混合容器還保存的很好,股東們不得不再次研究來決定這麼重大的問題。 於是,全體組員都去尋找崔技師,因為沒有他,“雷矽爾”是不可能順利生產出來的……

 

陽光天使劇情介紹 第18集
  在大家的一致勸說和感染下,崔技師同意重新回到“雷矽爾”組工作,狄雅辛高興之余,向陽光求婚,卻遭到陽光的當場拒絕。在公司的股東會議上,雷矽爾組得到了股東的同意,重新生產,並以“納桑絲”和“雷矽爾”的銷售成績來決定哪一個品種可以做公司的主力產品。於是整個小組都緊張的工作起來…… 狄雅辛得知陽光要當兵的事實後大發雷霆,覺得非常的不理解……

陽光天使劇情介紹 第19集
  經過努力,雷矽爾組終於制作出雷矽爾產品,並想拿到商店去出售,但就在此時,大家得到消息:耿非已經將雷矽爾商標賣給別人,並將相關消息,刊登在報紙上,將大家多日來的努力,化為一無所有。陽光想要幫狄雅辛重拾信心並實現夢想,於是組織了兩組棒球隊,打一場正式的球賽,但狄雅辛心情極差,並沒有出現。失望的陽光在回家的路上,竟見到安其拉來找狄雅辛……

 

陽光天使結局 第20集
  經過改良,那矽爾組生產出新的產品“純詩諾爾”化妝品,因為時間倉促,無法進行宣傳,因此決定采用陽光想出的點子,在耿非的新產品發表會上進行宣傳活動,卻出乎意料的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安其拉因受良心譴責,決定在結婚當天向警方自首,並檢舉了耿非的罪行,耿非在當天被捕,狄雅辛拿回了自己的一切,卻不得不面對要離開陽光的事實,在陽光臨走之前,狄雅辛流著淚對陽光說:一定等她回。兩年後,雅辛如約去找陽光,兩人終成眷屬。

 

 

 

 

 

 

 

 

 

 

女人香氣線上看女人香氣劇情女人香氣結局女人香氣分集

間諜明月線上看間諜明月劇情間諜明月結局間諜明月分集 

城市獵人綫上看,城市獵人劇情,城市獵人結局,城市獵人分集

最佳愛情綫上看,最佳愛情劇情,最佳愛情結局,最佳愛情分集

浪漫小鎮綫上看,浪漫小鎮心劇情,浪漫小鎮結局,浪漫小鎮分集

美樂加油線上看美樂加油劇情美樂加油結局美樂加油分集

你迷上我線上看,你迷上我劇情,你迷上我結局,你迷上我分集

甜蜜謊言線上看甜蜜謊言劇情甜蜜謊言結局甜蜜謊言分集

芙蓉閣之戀線上看,芙蓉閣之戀劇情,芙蓉閣之戀結局,芙蓉閣之戀分集

一閃一閃亮晶晶線上看一閃一閃亮晶晶劇情一閃一閃亮晶晶結局 

一閃一閃亮晶晶分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叮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