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C電視台周一周二劇《Miss Ripley》的姜惠貞正因劇情發展和當初企劃的不同而上火。

某廣播負責人在7月12日下午和《日刊體育》的電話通話中說,“當初計劃讓姜惠貞在《Miss Ripley》中以隨著和主人公李多海(音)作對而形成極度緊張感的形象出場。據我所知,在企劃階段還曾計劃要穿插關於她和男主人公的愛情故事”,“曾把金勝友和朴有天(音)等兩名男主人公,以及李多海和姜惠貞等兩名女主人公設為中心,但目前只有姜惠貞的戲份明顯減少了。據我了解,姜惠貞本人也因為此事而非常傷心。姜惠貞一直以來在電影和電視劇中都是堂堂正正地擔任主人公的角色,但是在被選為時隔已久的電視劇回歸作品的電視劇中遭遇這種事情,她感覺很難堪”。

 

姜惠貞在劇中扮演的是小時候和李多海在孤兒院一起長大的朋友。雖然長大後再次重逢,但是她每次都被謊言不斷增多的李多海欺騙。雖然姜惠貞知道了李多海的秘密後,和她形成對立,但是隨著之後電視劇的劇情以李多海的淪落為中心而展開,姜惠貞淪為了周邊人物。

在7月11日播出的Miss Ripley戲份中,姜惠貞也只是在辦理留學手續的10秒锺短暫場景中片刻露面。姜惠貞的一位熟人說,“姜惠貞的經紀公司方面也因電視劇的進展和初期的企劃意圖截然不同而非常詫異。但隨著劇本的出台速度非常慢、內容接近尾聲,拍攝日程也變得十分緊湊。依照目前的情況,似乎很難再期待有所變化。不知道為何會把姜惠貞設定為主演級女演員後卻以這種方式怠慢她”,“隨著緊張地拍攝,製作團隊好像無法圓滿地處理劇情內容,感到很遺憾”。

Miss Ripley》將於7月19日劇終,共16集。雖然隨著收視率提高,曾爆出會加拍4集的傳聞,但是因為演員們的日程安排問題等而告吹了。

 

女人香氣線上看女人香氣劇情女人香氣結局女人香氣分集

間諜明月線上看間諜明月劇情間諜明月結局間諜明月分集

城市獵人綫上看,城市獵人劇情,城市獵人結局,城市獵人分集

最佳愛情綫上看,最佳愛情劇情,最佳愛情結局,最佳愛情分集

浪漫小鎮綫上看,浪漫小鎮心劇情,浪漫小鎮結局,浪漫小鎮分集

美樂加油線上看美樂加油劇情美樂加油結局美樂加油分集

你迷上我線上看,你迷上我劇情,你迷上我結局,你迷上我分集

甜蜜謊言線上看甜蜜謊言劇情甜蜜謊言結局甜蜜謊言分集

芙蓉閣之戀線上看,芙蓉閣之戀劇情,芙蓉閣之戀結局,芙蓉閣之戀分集

一閃一閃亮晶晶線上看一閃一閃亮晶晶劇情一閃一閃亮晶晶結局

一閃一閃亮晶晶分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叮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