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集劇情

間諜明月分集劇情 第1集
  天性陽光開朗的李葵嬡,出身于韓國傳統清唱三代世家,在保守固執的爺爺教育下,葵媛學寫字前就先學上了伽倻琴古琴,並一直視國樂為真正的音樂。在一次隨爺爺出差到濟州島的旅途中,葵媛遇到了從此改變她一生的孤傲王子-李紳。像是命中註定般,兩人總會在不同的地方擦肩而過。回到首爾後, 葵媛繼續她在國樂系的大學生活。在一次課堂上,老師要求一直在課堂上睡覺的李紳談談對葵媛演奏的看法,李紳是個只對搖滾感興趣的人,對於國樂,他如是說道:“不是很清楚,但是感覺很容易睡著。”引來全班的哄笑,令葵媛覺得很丟臉。另一邊,為了籌畫學校的百年校慶,校長請來了畢業於該校的百老彙青年帥導演錫賢。錫賢和學校的舞蹈教授允秀本是羨煞旁人的戀人,因為允秀為出國深造而拋棄了錫賢,錫賢對她又愛又恨。李紳每晚都會來送允秀回家,但允秀卻拒絕他:“以後別這樣了,去找合適你的年輕女生吧。”李紳笑著表示他不會放棄。為了籌集國樂系教授的手術費,葵媛同朋友決定邀請校園偶像樂團The stupid到一日茶酒吧演出。可誰知樂團主唱竟然就是自戀傲慢的李紳。由於鼓手俊熙事先收下並花完了演出費,李紳不得不答應演出邀請。但是演出當天李紳卻因妹妹住院而缺席了,面對觀眾的抱怨,葵媛硬著頭皮當起了臨時主唱,雖然觀眾不滿離去,但她美妙的聲音卻博得了恰逢在場的錫賢的認可。不幸的是,演出當天教授在醫院去世,這加重了葵媛對李紳的厭惡感。
 
 
 
  對自己的無故缺席感到抱歉的李紳拿著錢找到葵媛打算向她道歉,傷心的葵媛冷漠拒絕,最後兩人大吵起來,要強的兩人決定打賭進行國樂與搖滾之間的比賽,輸者要做對方的奴隸一個月。為了維護各自院系的威信,兩人的賭約不得不演變為學院間的大對抗。而爺爺更是監督葵媛通宵練習。比賽當天,爺爺和錫賢都來為葵媛加油。兩隊實力不相上下,可是演出快結尾時葵媛的琴弦斷了,結果當然是李紳的樂團獲得了勝利。  錫賢來看允秀,看到因車禍受傷而不能自在跳舞的允秀,錫賢又痛又恨,卻依然冷漠地對她說:“我會是周慶的導演···你還沒到編舞的水平。”俊熙,雖然舞臺上不亞于明星的金光閃閃,舞臺下卻固守飽受苦難的詩人形象。任何人(除了同學和成員)都不會把眼前這個純潔的迷糊青年並且食量驚人的人和帥氣的鼓手聯繫在一起。此時的俊熙喜歡上了跳舞很棒的熙珠。熙珠是校理事長的女兒,為了成為主角,她玩命地練習,為了調節體重平衡,她沒命地減肥。因為導演被換,熙珠偶然偷聽到新導演錫賢中意於葵媛,於是她也開始關注葵媛。奎媛的蜜友寶雲和俊熙因俊熙巨大的飯量無法付賬而被老闆扣押,無奈下兩人向各自的朋友求助。葵媛和李紳為付飯錢而見面,李紳再次向葵媛道歉(打賭後才知道教授在演出當天去世了,對此很愧疚),但他表示依舊會折磨成為他奴隸的葵媛。李紳的父親患病,奄奄一息,請求李紳的媽媽讓父子倆見第一次也是最後一面。善良的李紳媽媽騙李紳有一個傑出的吉他音樂家肯指導他,將兒子騙到了醫院。李紳表面溫暖微笑,等媽媽一離開他就沉下了臉,他知道,那個人就是在他捧奶瓶的階段就開始讓自己觸摸吉他琴弦的父親。最後,父子兩各懷心思的以陌生人的身份見了面。  “奴隸”葵媛頂替李紳替他簽到上課,但被教授發現,被罰檢討。
 
 
 

女人香氣線上看女人香氣劇情女人香氣結局女人香氣分集

間諜明月線上看間諜明月劇情間諜明月結局間諜明月分集 

城市獵人綫上看,城市獵人劇情,城市獵人結局,城市獵人分集

最佳愛情綫上看,最佳愛情劇情,最佳愛情結局,最佳愛情分集

浪漫小鎮綫上看,浪漫小鎮心劇情,浪漫小鎮結局,浪漫小鎮分集

美樂加油線上看美樂加油劇情美樂加油結局美樂加油分集

你迷上我線上看,你迷上我劇情,你迷上我結局,你迷上我分集

甜蜜謊言線上看甜蜜謊言劇情甜蜜謊言結局甜蜜謊言分集

芙蓉閣之戀線上看,芙蓉閣之戀劇情,芙蓉閣之戀結局,芙蓉閣之戀分集

一閃一閃亮晶晶線上看一閃一閃亮晶晶劇情一閃一閃亮晶晶結局

一閃一閃亮晶晶分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叮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