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英雄線上看,城市英雄劇情,城市英雄結局,城市英雄分集

城市英雄》講述了60年前在朝鮮戰爭期間神秘消失的天文巨款在2010年重現於世,從而引發一場大規模追擊戰的故事。


城市英雄》是一部集浪漫、喜劇、偵探、動作為一體的全新題材電視劇。

逃亡者

分集劇情

城市英雄》分集劇情 第2集

  
一群不明人物夜晚來到真異家中,想對她不利,真異通過熟練的身手從陽台逃脫。而另一邊智愚的辦公室也被警察闖進,但他啟動防護設施並沒有被發現,屠囚一氣之下把攝像頭用槍打破,智愚很心疼。   
而那群人在真異的家裡發現了牆上的智愚的照片……   
隨後真異給在日本做生意的Kai打電話,說因為怕給他帶去危險所以不能和他在一起,要Kai訂一個房間。  
在日本東京的一所學校的課堂上一位女老師正在講韓國銀行在朝鮮戰爭期間神秘消失的天文巨款問題,下課後她——黃教授,給中國賭亨打電話詢問了智愚的相關問題。   
另一邊的首爾,昨天出現在真異家的一群人正在接受黃教授的任務,找到智愚。而此時的智愚正在警察局,他要求在警局的朋友調查他的顧客——真異。
在回去的路上遭遇了那一群人,制服他們後,黃教授給其中一個人打電話,智愚接通後,黃教授問了真異呢?真異和偵探在一起…後來沒人回答,黃教授明白了,很氣憤的把手機卡扔掉了。在警局裡,屠囚和女警員發生爭執。   
智愚和真異碰面,真異說如果先找到了「麥基德」,就會告訴他凱文的死因,智愚答應了。智愚猜到真異要去日本,而且他說麥基德也在日本,於是和真異同行。   
在房間內真異和智愚互相偷聽對方,然後他給警察朋友打電話,問清了真異的身份,和自己多年前偵破的一起拉斯維加斯夫婦自殺案有關,原來她是那夫婦的養女,爺爺參加過朝鮮戰爭。智愚想到之前的事知道都是因為真異,來到房間發現真異消失了,他在游輪上開始尋找,沒有結果。後來報警後,反而給了屠囚抓他的機會,但是智愚憑借過人的身手又給了屠囚沉重的一擊,隨後智愚跳窗逃走。   
另一邊原來游輪上的神秘船員是Kai安排的,為了把真異安全的帶到身邊,真異和Kai一起吃飯。   


城市英雄》分集劇情 第3集

  
從福岡移民局逃脫的智愚,甩掉了執著追逐的屠囚,跟蹤到丟失的筆記本,知道了真異的去向。為了尋求做出滅口指示的黃教授的所在地,找到了中村黃。   
真異想甩開智愚,用偷來的筆記本尋求麥基德的行蹤,但是沒有什麼收穫,只是再次確認了和Kai之間無法親近也無法遠離的舉棋不定的關係。   


城市英雄》分集劇情 第4集

  
裕紀的後援早已尾隨著智愚,與屠囚一行人與中村黃等集結一處就將引發一場大混戰。   
在不把韓國等放在眼裡的大人物裕紀面前,屠囚與智愚、真異等一行人全都面臨是否可以保住性命的重要關頭。   
好不容易脫身的智愚,反追查了美珍的戶頭發現了在其在中國有更大的靠山,因為沒有其他方案,所以真異只好正式僱用智愚並打算與他一起前往中國。   
但是Kai覺得整個狀況越來越朝著智愚的方式在流轉,覺得不妥於是想勸阻真意前往中國…   
對於整個狀況都朝向智愚的方式流轉一事最不滿意的就是屠囚了,於是屠囚把整個怒氣朝向中村黃,於是襲擊了中村黃的事務所…   


城市英雄》分集劇情 第5集

  
驚險的避開屠囚的追擊到達了北京的真異和智愚,不過在這裡還有將張師父當作誘餌的美珍一夥人在等待著。   
不過智愚早就看穿這是個陷阱,並反過來利用他們,讓自己得以更靠近陰謀的中心。在明知是個陷阱,卻還是一步一步靠近的危險中,一邊爭執著,卻也漸漸變的親近的智愚和真異兩人。   
再也沒辦法放任兩人不管的Kai,拋下了手上的所有事務,來到了北京;這時候,屠囚的隊伍也和白組長通話後,決定要突襲智愚和張師父,也來到了北京…   


城市英雄》分集劇情 第6集

  
解雇了智愚的真異,透過美珍,猜出了這些人抱著必死的決心在尋找的「東西」究竟是什麼,而智愚也在上海尋找美珍的資金命脈的過程中,更接近了這個事實。   
一方面,要以自己的方式拯救真異的Kai,不過對於不肯現身,只是尾隨和監視著他們的Kai,智愚心中的疑惑漸漸擴大。 Kai則是告訴真異,要她不要相信智愚,更不要依賴他。   
這時候,因為要抓智愚也來到現場的屠囚的好心,而被釋放的美珍,收買了張師父,要幫智愚準備一個讓他無法脫身的陷阱…   


城市英雄》分集劇情 第7集

  
Kai按照楊斗熙的指示帶著真異出現在澳門賭場,不知道原因的真異感到不安,楊斗熙和Kai圍繞著真異緊張地對視。察覺異樣的智愚追著真異來到澳門,向老朋友魏尋求幫助,但是已經被楊斗熙收買的魏讓智愚陷入危機。追著智愚趕到澳門的屠囚一行也威脅著智愚。   


城市英雄》分集劇情 第8集

  
抓到智愚的屠囚欣喜若狂,但是越來越對輕易出現證據產生懷疑。Kai和楊會長合作,以殺死真異的條件要回收朝鮮銀行的貨幣。原本鎮定的智愚見律師失蹤,所有證據指向自己是麥基德後感到慌張。真異聽到Kai的解釋後相信智愚就是麥基德,但是對Kai仍產生了疑慮,深夜真異來找智愚。   


城市英雄》分集劇情 第9集

  
從警車逃跑的智愚前往寺廟找真異和Kai。智愚的逃跑讓外事科一陣慌亂,但是隨即從中村黃那裡發現凱文的遺書,還通過道秀的手機記錄接近了真異。楊斗熙對吳局長施加壓力,吳局長把智愚逃跑的責任推卸到屠囚和尹警官身上,試圖妨礙調查。屠囚和尹警官通過智愚留下的線索進行調查。   


城市英雄》分集劇情 第10集  

 
智愚和真異被楊會長派來的人抓到,終於面對殺死家人和凱文的兇手。對方為了找出朝鮮銀行貨幣的下落暫時保留兩個人的性命。和尹警官冒著危險調查,而抱著不同的目的接近智愚的辦公室的木村和傑斯也逐漸接近事件真相。   


城市英雄》分集劇情 第11集

  
屠囚和尹警官順著智愚留下來的線索秘密調查,被吳局長阻撓叫到懲戒委員會。智愚和真異欲從朝鮮銀行貨幣的下落找出反擊的線索,但是辦公室已被傑斯一夥人控制,所有資料也到了中村黃的手中。從智愚的資料中猜到整個事件的中村黃約美珍見面。   


城市英雄》分集劇情 第12集

  
原本要一網打盡智愚和黃美珍的屠囚的計劃被楊會長阻撓而失敗。心情沉重地回到警察局的屠囚髮現唯一的證據金櫃也失蹤,屠囚的警察人生面臨最大的危機。解開誤會的智愚和真異開始彼此信任對方。楊會長把毒藥交給索菲,讓她除掉Kai。   

城市英雄》分集劇情 第13集

  
真異告訴屠囚一切幕後指使人就是楊會長。屠囚仍沒有放棄要通過調查揭發真相的希望,但是吳局長把屠囚的組員下派到地方,以此來遮掩金櫃事件。失去線索的智愚和真異再次面臨困境。Kai欲說服楊英俊進行交易,這時楊會長的殺人機器『李博士』找到Kai。   


城市英雄》分集劇情 第14集

  
Kai在真異和智愚的幫助下得救,但是隱藏不住對智愚的敵意。Kai訴說自己所作的一切都是為了真異。屠囚代替去救Kai的智愚來到金櫃所在的地方,並逮捕了楊會長。   


城市英雄》分集劇情 第15集

  
詹姆斯和中村黃計劃搶奪屠囚拿到的金櫃,知道他們計劃的智愚也開始著手準備。屠囚和智愚對彼此罪犯和警察的身份對立的事實感到悲痛。名義上為屠囚舉行的派對上,一群不受歡迎的客人找上門來,其中包括真異和Kai以及智愚。中村黃撲向金櫃,這時響起槍聲。   


城市英雄》分集劇情 第16集

  
和智愚分開的真異給楊斗熙打電話,告訴他自己手中有金櫃。智愚和Kai為了救真異急忙趕去,楊斗熙露出真面目,欲除去所有人。失去金櫃的屠囚從菲律賓回來,他決定來警察局自首,在那裡遇到吳局長。   


城市英雄》分集劇情 第17集  

 
智愚驚險的阻止了李博士的狙擊,抓到了李博士後,成功的迫使楊斗熙來到單獨面談的地方的智愚和真異。將李博士的犯罪證據都交給屠囚和小蘭後,專心準備與楊斗熙一戰的智愚和真異,楊斗熙也將正被通緝中的智愚相關的情報交給警察。一方面,中村也使用了新的手段,準備要反撲;但為了找尋幀畫,並也為了菲律賓發生的事情想要復仇的James,也參與、並且改變了計劃…   


城市英雄》分集劇情 第18集


楊英俊和楊斗熙見面,兩個人激烈爭執起來。楊英俊給真異打電話,懇求她把金櫃拿出來,在歷史面前為上一輩犯下的錯誤所贖罪。智愚和真異回辦公室找金櫃,發現中村黃和傑斯正虎視眈眈地等待兩個人。索菲為了救Kai,最後一次來找楊斗熙。   

城市英雄》分集劇情 第19集


約定退出政壇的楊英俊突然宣佈參加大選,智愚和真異被一群人襲擊,受傷的兩個人送到醫院。楊斗熙突然從人間蒸發,他周圍的人也被一個個除掉。這時Kai與黃美珍見面,兩個人進行新的交易。屠囚和小蘭從楊英俊打碎的錄音機裡復原了部分內容,並找出藏起黃美珍的秘書。   


城市英雄分集劇情 第20集(結局)


小蘭為了救屠囚中刀死亡,痛苦的屠囚發誓要為小蘭復仇。中村黃拿走了真異藏在車內的金櫃,真異沒有告訴智愚其餘金櫃的下落。Kai不顧自己的安危,向媒體透露重要信息,但是黃美珍製造出一切事件都是李博士一人罪行的假象。屠囚重新復職,智愚的追捕令也被取消。正在整理辦公室的智愚發現真異藏起來的金櫃,他想起真異說過交給最信任的人的話,兩個人冰釋前嫌。真異拿著錄有自己和楊英俊談話內容的錄音機來到楊英俊記者見面會現場。

女人香氣線上看女人香氣劇情女人香氣結局女人香氣分集

間諜明月線上看間諜明月劇情間諜明月結局間諜明月分集 

城市獵人綫上看,城市獵人劇情,城市獵人結局,城市獵人分集

最佳愛情綫上看,最佳愛情劇情,最佳愛情結局,最佳愛情分集

浪漫小鎮綫上看,浪漫小鎮心劇情,浪漫小鎮結局,浪漫小鎮分集

美樂加油線上看美樂加油劇情美樂加油結局美樂加油分集

你迷上我線上看,你迷上我劇情,你迷上我結局,你迷上我分集

甜蜜謊言線上看甜蜜謊言劇情甜蜜謊言結局甜蜜謊言分集

芙蓉閣之戀線上看,芙蓉閣之戀劇情,芙蓉閣之戀結局,芙蓉閣之戀分集

一閃一閃亮晶晶線上看一閃一閃亮晶晶劇情一閃一閃亮晶晶結局 

一閃一閃亮晶晶分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叮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