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樂加油》人物介紹

查美樂(王心凌 飾演) 女,25歲。

人如其名,善良熱情直爽,在她身上彷彿找不到沮喪放棄的字眼。她發揮勤儉持家的精神,一肩扛起家裡的經濟,並且也以身為客家人為榮,常常把媽媽最愛的客家傳統文化創新發展,無論是客家料理、打粄、擂茶、醃漬物,無一不精,最愛運用客家花布縫東縫西的,家裡也因為客家文化的關係,充滿著濃濃的查家專屬客家藝術風。因男友韓以風而開了麵包店,立刻考了張「丙級烘焙師證照」,她自己也深信、成為這麼有用的人,這世上再也不會有人不要她了~ 但美樂卻在無意間發現,以風居然背叛她跟麵包店裡的打工小妹攪和在一起,讓她從小建立的中心思想徹底瓦解…

美樂加油》人物介紹

何言沁(王心凌 飾演) 女,25歲。

何言劭的妹妹,是個聲樂家,與查美樂長得一模一樣,十分年輕便過世了,言沁過世後,哥哥言劭怕母親不能接受這個事實,所以不敢讓母親知道,於是找美樂來冒充言沁,但最後還是讓母親發現了言沁過世真相。

 

美樂加油》人物介紹

韓以烈(賀軍翔 飾演)男,26歲。

如日中天的音樂作曲家、製作人,個性超級的機車、超級的難搞,在工作上他一絲不苟、要求完美,對生活上那更是挑剔講究。 但就有一個人不買他的帳,那就是哥哥的女友查美樂。從他們開麵包店資金週轉不靈開始,一直到試吃滿意可推出為止,美樂成了以烈的噩夢。原以為當一切都上了軌道之後,他就能恢復以前唯我獨尊的生活,豈料、卻被美樂的白吐司給「制約」了,以烈發現如果沒有吃到美樂做的吐司邊,他一天的情緒處於焦躁,創作靈感完全消失殆盡!


美樂加油
》人物介紹

韓以風(施易男 飾演)男,28歲。

美樂的男朋友,個性斯文有禮但優柔寡斷,跟美樂在一起讓他覺得幸福,因為美樂這個稱職的女友、個性好不說,甚至因為他無心一句想開家充滿幸福感的麵包店而積極努力著,沒想到麵包店真的做了起來,生意蒸蒸日上。而就在這時候,以風因禁不住麵包店打工妹瑄瑄的誘惑而感情出軌了,最後因瑄瑄一哭二鬧的本事,選擇與美樂分手,只是當他失去美樂後,發現自己還是喜歡美樂,美樂卻已經不打算回頭了!


美樂加油
》人物介紹

韓母(王月 飾演)以風、以烈、以霏的母親。

原則上她是歡樂、搞笑型的媽媽,兒女永遠都是她的寶貝,對以風她是耳提面命、要他早點把那麼好的美樂娶回家;對以霏,這唯一的女兒,她更是當心頭肉疼愛著,即使女兒未婚生子了,她都是邊碎碎念邊跟美樂一起張羅著月子,是本劇的三花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叮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